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上班族2021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备考姿势!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15
普通
上班族妈妈级零基础大龄考生

进入了职场才发现校园生活是那么的美好:年轻、时间多,精力足,想学个什么新知识完全不用烦恼!

上班族就不一样了,不说别的就时间和精力远不及学生时期的足,首先上班族的学习时间只有早上上班前和晚上下班后,学习状态也完全比不上学生时期的学习状态,怎么办呢?难道不学了?当然要想方设法的继续学习啦!

上班族备考方法

学习时间少就不要报考太多的科目,可以一年报两科甚至一年报一科。时间少就挤时间学习,有句话说的好“时间紧就像海绵里的水,挤一挤还是有的!”

早上早起,一开始比平时早起个半小时,然后一小时,到后面坚持每天早上5点钟起床,早上头脑比较清醒,一般用于听课、看讲义。上下班通勤的时间也可以利用起来看课!

晚上回家还有周末就要放弃那些娱乐活动的时间用来学习,这些时间是你学习路上的主力军,一定要利用好!

学习状态不好、精力不足就慢慢来,刚开始学习的时候降低自己的要求再一点一点的往上加。比如刚开始的时候一天学习一两个知识点,一周以后加到一个小节......

上班族大片空闲时间很少,只能靠积挤出来的时间复习备考。那么,相比用那些厚厚的教材来复习,在手机上看老师的讲解视频就显得更加的便捷了,正保会计网校的课程用手机随时随地就可以看课刷题,更加的方便快捷!

2021年资产评估师考试课程已经上线!现在报名得2020年同款课!还在等什么呢?赶紧报名学习吧!

2021资产评估新课

更多推荐:

拿到2021年资产评估师教材才开始学习?

资产评估师考试备考经验大揭秘!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