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1年资产评估师考试预习计划出炉 评估师学习趁现在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10
普通

2021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备考已经开始,计划参加2021年资产评估师考试的小伙伴们开始备考学习之旅了吗?俗话说“预则立,不预则废!”你制定好资产评估师考试的学习计划了吗?没有的话就可以参考正保会计网校老师制定的学习计划!

2021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各科目预习计划:

2021年《资产评估基础》预习计划!

2021年《资产评估相关知识》预习计划

2021年《资产评估实务一》预习计划

2021年《资产评估实务二》预习计划

如果想要在基础学习阶段比较轻松的备考,就要把握好预习阶段的学习!

1 .熟悉教材框架

在预习阶段,就要对知识框架有一个整体的把握。要知道每一门考试科目有几个章节,哪些是重点章节、哪些是难点章节,并在学习过程中有意识地多花一些时间在重难点章节的学习上。

2. 理解重点知识

资产评估师预习阶段的学习不能仅停留在阅读一遍或两遍教材就可以了,预习阶段的学习也是有学习任务的。

你需要对概念性的知识有一个清楚的理解,以便在后期基础阶段的学习中提高学习效率。不要想着什么都放在基础学习阶段去掌握,基础学习阶段你可能需要一下子接受很多的考点,在预习阶段早解决一个,学基础的时候就会轻松一点!

3. 预习阶段也要做题

预习阶段的学习需不需要做题?需要!在预习阶段的学习你不需要去做历年试题和模拟试题,前期在基础知识不扎实的情况下只需要掌握教材中的例题就可以了。

如果你是一个“拖延症患者”,尽可能的细化你的学习目标,分解学习任务,尽最大可能在预习阶段多掌握一些知识,为后期基础阶段的学习打下学习基础!

对于资产评估师考试来说,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接受老师的授课指导必不可少,选择搭配网校2021资产评估师辅导课程一起学习,有老师帮你抓重点、提炼考点,让你的学习备考事半功倍,现在报名得2020年同款课!还在等什么呢?赶紧报名学习吧!

2021资产评估新课

相关推荐:

2021年资产评估师备考你选择自学还是报班?

2020资产评估师考试难吗?该怎样备考2021资产评估师考试?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