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避雷】资产评估师考试备考避雷阵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03
普通

面对失败无外乎积极应对和消极面对,相信各位小伙伴在成长过程都会遇到过小挫折。不知道当时的你们是怎样的面对这些挫折的?

但是今天,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面对挫折不沮丧,迎难而上、总结失败教训、整装重新出发!

就是这群人,面对资产评估师考试失利不抛弃不放弃,总结自己失败的教训,共享给各位考生,让大家避免踩雷!一起来看看我们自己有没有同样的问题!

考生关注

我想大多数人没有通过考试的原因,其实就是因为备考的时间不够,听课的时间不够,做题的时间也不够,为什么会这样呢?

总结失败原因及解决办法

1.听课不够多?

很多同学到考试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课程连最基本的基础班、习题班、串讲班一轮都没有听完吧,当初买的教材有看完吗?

2.做题不够多?

习题班有听吗?习题班的题都会做吗?教材上的例题都弄懂了吗?自己平时有没有买练习题或者是无纸化机试题库经常做题呢,平时考试之前都做了几套模拟题呢,做题的数量和正确率达到了吗?

如果你平时做题经常做错,而且很多题都不会做,那么你去考场考试也会碰见同样的问题。

3.学习计划总被打乱?

某天错过的学习在下次学习是否补齐?

是不是匆匆忙忙的到最后课程没有听完,书都没有看完,平时不懂的问题有在答疑版上问老师弄懂吗?

只是为了追求速度或者是敷衍了事,匆匆忙忙的看一遍听一遍,是不是有很多不懂的,然后不懂的就一直放在那里,一直不懂,结果到考试的时候碰见了,很陌生,一道都不会做呢,白白丢分。如果平时就弄懂了,考试时碰见同样的题就是捡分了。

4.知识点学的似是而非?

有没有选择题排出量一两个错误答案后感觉剩下的答案好像都对?有没有看到题目感觉很熟悉,答案好像呼之欲出提笔就忘了?这些都是因为知识点不熟练,没记牢。应该加强那些薄弱知识点的学习!

5.知识点记了忘忘了记?

成年人记性肯定没有学习的时候好吧,今天看的明天也许就忘了,过几天以后就忘了一干二净了,翻开书像从来就没有学过一样。

点击查看:

加强资产评估师备考记忆力实用小妙招

其实大多数人考试失败的原因就以上这些,那我们把学习计划安排好,学习进度落实,学习时间保证,听完课做完题,知识点学的扎实一点。

有时间就多听几遍,多做几遍练习,跟着网校的老师一定比自己自学轻松些吧!另外关注网校的资产评估师公众号,里面有一些学习干货供你学习!


资产评估师公众号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资产评估师公众号

更多推荐:

资产评估师备考遇到瓶颈期 学不动了?

资产评估师习题强化阶段时间怎么分配?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