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资产评估师考试习题强化阶段你get到重点了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9
普通

2020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备考已经进入到习题强化阶段了,不管你的基础知识阶段备考的好不好,基础打的牢不牢靠,都是要通过做大量的练习题来巩固所学知识的。

想要知道自己对知识的掌握情况如何?多做练习题就了解自己的学习状况了!

点击进入实战练习>>

好多同学在学知识点的时候可能不会觉得这些知识点有多难,但是一开始做题就好像什么也不会了,好多题目看到后会觉得熟悉,但是怎么做却不知道。

网校资产评估师考试习题强化班开课啦!

老师会在课上讲解一些经典题型,帮各位学员深入剖析解题思路,演示解题过程,提炼解题技巧,代领学员熟悉大量不同的考试题型,掌握解题规律从而提高各位学员的答题能力!你心()动了吗?

点击试听习题强化课程>>

671244

▎在习题强化阶段有什么注意的吗?

不要挑题

有的考生不喜欢做基础题,喜欢挑战有难度的题。但是考试的题以基础题为主,先练习好基础题,再挑战有难度的题,做基础题的时候相当于又复习了一遍知识点。

善于总结

做题时要善于总结,总结一下同类型题目的解题思路。或者同一个考点的题目可能会有好几个出题方式。错题整理总结,看看是自己对某个知识点理解有误还是粗心做错。

对于第一种情况就要反复学习直到不出错。

记笔记

听课时不要直接把老师讲的搬到笔记上,根据自己的学习状况和理解把老师讲的“点”变成自己的“”。

习题强化阶段手边的习题不够多怎么办?

正保会计网校资产评估师考试《必刷金题》和资产评估师考试机考模拟系统都是做练习题的好去处。一个是纸质版的练习册,一个是模拟考试系统的练习题。不论是哪种,只要是适合你的就去做练习吧!

点击订购资产评估师《必刷金题》>>

点击查看资产评估师机考模拟系统>>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