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奔40的人还有必要考资产评估吗?大家都这么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7-26
普通

小编逛网校论坛的时候经常看到大家问这样一个问题**岁了,还有必要报考**吗?很多时候,我们会因为年龄纠结一些事情。28想考研担心没有时间复习;30了想转行却没有勇气;35想考注会怕5年过不了6门;奔40了不知道是否还有必要考资产评估师......

关于“奔40了不知道是否还有必要考资产评估师......”这个问题,大家在网校论坛上从2018年9月开始,一直讨论到了现在,真是众说纷纭,各种你意想不到的观点和理由。

学习让自己充实,这些奔五奔六的人已经在备考路上了。

1

“只要想学习,年龄不是问题”,大部分奔四的人都是说干就干!

2

有人认为还是得理性报考,主要看工作需要和考证能带来的收获。

3

知识点是不是很难?有没有时间复习?是部分有意报考资产评估师学员的最大顾虑。

4

>>点击围观 发表你的看法<<

虽然大部分人都义无反顾的想考就考,但因为纠结年龄,犹豫在资产评估师报考边缘的人还是挺多的呀!

什么年龄做什么事情的确有些道理,但这并不是用来说学习的。知识不会过期,学习不分年龄,只要你愿意,任何时候都能开始学起,并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老师助力2019资产评估考试,不管什么年龄,都能助你轻松备考,精品好课 点击了解>>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