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付出终有回报 那些年我们都在这里考资产评估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6-01-19
普通

  2015年资产评估师成绩已经新鲜出炉!正保会计网校考试辅导效果非常显著,许多学员在查到成绩查询后时间纷纷向网校报喜,表达对网校及网校老师的感激之情,学员的支持是网校不断前进的动力。俗话说,付出终会有回报,这是大家勤劳努力的结果!祝贺!

  让我们一起看看大家都怎么说的吧!

我们都在这里考注会

  顺利毕业——终于可以领证啦

学员
心声
hebeichen 2013年财务会计87分,资产评估72分,经济法73分,2015年机电设备评估75分,建筑工程评估70分。可以领证了!
zhuyaojin 2013年财务会计68分,资产评估73分,经济法75分,2015年机电79分,建筑71分。可以领证了!
涅磐的金凤凰 机电设备62,资产评估64,机电设备今年是第四年考,资产评估2011年就通过了,因为过了三年成绩做废又重新考的,终于可以领证了!
haimo1972 今年后一科评估过啦,好开心,可以领证啦!
麒麟一笑 机电70分,建筑77分,感谢帅帅的达江老师和温婉的李娜老师。加上2013年通过的3科,可以拿证了,开心感谢网校!
zengwenxia 今年后一门建筑工程评估75分过了,可以拿证了,感谢李娜老师!
化了 建筑工程评估第三次考了,终于过了,终于可以拿证了,感谢李娜老师!
zhengxuefeng2008 感谢网校,感谢李娜老师、黄胜老师,建筑工程评估84分、资产评估74分,后两科,终于可以拿证了!
…… ……

  老师,谢谢你!

学员
心声
19740103 今年备考《资产评估》和《经济法》,两科全部通过,2013年备考机电设备,68分通过。考场上,耳边一直好似黄胜老师在讲述着习题,刘丹老师那有特点的快语速话语在耳畔响起,虽然分数不高,但是我已经非常欣喜。2014年学过课件,但是2015年《经济法》只在考前一周,听了一遍刘老师的习题班课件。而《资产评估》的基础班课件更是听了三遍,重点在考前听了一遍黄老师的习题课件,课下也没做习题。考场上首先快速在草纸上写下全部的公式,以免忘记。对于工作忙碌的40岁妈妈级考生,我给女儿一个榜样的力量!谢谢正保会计网校,感谢各位老师!感谢达江老师、黄胜老师、刘丹老师!剩下的建筑工程评估明年备考!一定也会通过!祝正保会计网校越办越好!祝各位老师在2016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wendysusu 次考试,财务会计78分,资产评估76分。谢谢各位老师的精彩讲课,每天用1.5倍的速度听老师讲课已成了习惯,考试结束后听不到还有点不习惯呢。现在已经开始准备经济法和建筑工程了,希望也能一次通过!
2011qdds26 资产评估77分,经济法85分,财务会计91分。2016年再接再厉。感谢网校老师郭建华、黄胜、苏苏老师!感谢网校!
星星人类 五门过了,谢谢正保会计网校,谢谢郭老师,达江老师、黄胜老师、李娜老师。特别感谢!
琼文 今年报考的经济法、财务会计、建筑工程评估三门全部通过,可以领证了,谢谢网校的老师们,你们辛苦了!
wushengguo12 后一门财务会计70分(2013年59分),终于顺利通过了5科考试。谢谢郭建华老师!同时也感谢黄胜老师、达江老师、苏苏老师、李斌老师,如果不听他们的课,对于我来说是很难通过考试的!同时也感谢网校给大家提供了这些的老师。
晨龙 资产评估79分,财务会计83分,建筑工程评估80分,全部通过,终于和资产评估师考试说再见了。多谢达江老师、苏苏老师、李娜老师、黄胜老师、郭建华老师!
tianjingyu1982 感谢达江老师、黄胜老师、郭建华老师、李斌老师、赵俊峰老师、刘丹老师、还有美丽温柔的李娜老师。
cmz1971 2012年会计69分,经济法65分(用时3个月),2013年机电60分(用时1年),2015年建筑71分,评估70分(用时2年),40+女考生不容易啊,终于毕业了!感谢正保会计网校,没有你们我是连报名都没勇气的,感谢达江老师、李娜老师、黄胜老师、苏苏老师、陈楠老师,2013年机电设备评估我网上学习时间是199小时,60分险过,特别感谢达江老师。
j276934027 后两科终于过了,从2013年一直到现在,终于有个交代了,谢谢网校达江老师,李娜老师,黄胜老师,郭建华老师,苏苏老师!
fanyunli1989 非常感谢李娜老师深入浅出的教学方式,后一门建筑71分,五门全过了,感谢!
…… ……

  网校——感谢有你!

学员
心声
lg681121 谢谢网校老师,五科一次过了,祝福网校越办越好!
有容乃大 后一门建筑工程,过了,感谢李娜老师,感谢网校!
adongdong92 我报了三门,三门都通过了,谢谢网校的老师,你们的课实在是太好了。
  youyu19761119 机电73分,建筑67分。2013年过的三科,应该能够获得全科。感谢网校,2015年本不想考了,有别的考试,后来利用不到半月的时间,全部以网校为中心,争分夺秒的学习,终于过了。我的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全部是网校的,下次我还要考房地产估价师,还是听网校的课,希望一次全过。
麒麟一笑 机电70分,建筑77分,感谢帅帅的达江老师和温婉的李娜老师。加上2013年通过的3科,可以拿证了,开心,感谢网校!
…… ……

  2015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已告一段落,2016年资产评估师考试也将进入学习备战阶段,为了让大家有更充足的时间备考,正保会计网校“2016年资产评估师考试网上辅导”全面招生,经典套餐“基础学习班+习题精讲班+冲刺串讲班”组合,超值优惠价300元/门!2016年网校新增特色无忧班,当期不过下期免费学;全科联报班让您的报课超划算、更实惠!让您的备考安心无忧!查看详情>>

  考试学习,不仅需要豪言壮语,更需要的是行动;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越早行动起来,成功的几率就越大;更重要的是,要时刻对自己充满信心。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吧!

  相关链接网校2015年资产评估师考试辅导效果显著 学员捷报频传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