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资产评估师机考模拟系统来袭!助你备考无忧!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7-05
普通

2019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时间9月21日-22日,距离考试时间是一天比一天接近,现阶段大家都在积极的备考状态中。在学习中很多考生都采取“听课+做题”的模式,然而在做题的过程中也会遇到:做完题自己对答案,错题位置比较分散,不易于查看的问题;复习完,将错题重新做一遍,容易遗漏某道题,同时将错题找出来也是比较浪费时间的问题。这些问题怎么办?不用担心!正保会计网校资产评估师机考模拟系统来袭!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2019年资产评估师机考系统是怎样的呢?

资产评估师机考模拟系统 点击下面图片查看>>

资产评估师机考模拟系统

2019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方式——机考!大家都知道这个名称,可是对考试系统却知之甚少,如果说熟练操作、掌握,却没有多少敢肯定在机考过程中不会遇到一些操作问题。想要顺利通过资产评估师考试,提前对资产评估师考试系统演练,你还真不能忽视!

为了帮助2019年资产评估师考生提早熟悉考试系统的操作方法,避免考试时出现“非技术性”失误,正保会计网校根据官方新界面设计、根据2019年资产评估师新教材出题,开通了2019年资产评估师机考模拟系统!2019年资产评估师机考模拟系统可以自动(手动)批阅判分,记录每次模考过程, 节约时间,提高备考效率。以《资产评估相关知识》为例:

资产评估师

2019年资产评估师机考模拟系统可以自动(手动)批阅判分,记录每次模考过程。其中,批阅判分后错题会有解析,有明确的知识点,节省学习时间,更快的掌握不熟练的知识点。机考模拟系统立即体验>>

如果你想体验真正的海量试题、24小时内在线答疑服务的话,那就赶快买下机考模拟系统,听课看书之余练习几次,应付考试更有信心!现在购买以下班次,即可马上获得和真实考场一样一样的——机考模拟系统!

1、购买资产评估师机考系统获取:《资产评估基础》《评估相关知识》《评估实务一》《评估实务二

2、购买资产评估师四科联报高效取证班获赠4科机考系统:资产评估师高效取证班-联报

2019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时间越来越近,快行动起来吧!

相关推荐:

 2019年资产评估师考试资料免费下载 点击查看>>

 2019年资产评估师基础阶段备考 点击查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