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上班族如何高效备考资产评估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7-03
普通

对于职场中的人来说,要挤出时间确实不容易。有的上班族可能已经成家,对于他们来说挤出时间来会难上加难。对于上班族来说,既想考证又没有时间,那么上班族应该如何高效备考资产评估师?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资产   评估师

上班族应该如何高效备考资产评估师?

一、制定具体的学习时间计划:

按照自己的时间去做学习计划,估算每天能学习的时间,任务必须要完成。

每天能够保证2-3小时学习时间。可以6点钟就起床学习,学习1个小时再上班。晚上回家,再学1-2个小时。工作日、节假日都要保证每天3个小时的学习时间。

二、利用好工作的空档时间:

虽然,上班族工作一直很忙,但也不至于一天8小时每时每刻都在干。即便是这样,也可以通过优化工作程序、提高工作效率挤出时间来备考。

如果提高工作效率?

1、每天定时整理桌面,把桌面上的东西等按个人习惯归置好固定位置。这样做不但能保持桌面整洁,还节省时间,防止丢失。

2、明确每天工作内容。每天一早把当天的工作内容列出,让自己按计划行事。

3、善于利用记笔记来提高工作效率。

这样提高工作效率,就可以挤出时间来备考。

三、高效利用零碎时间:

比如,步行时间、等公交的时间、做饭时的等待时间等等。零碎时间比较适合用来背一些概念性的内容或公式。这样的时间节约下来也可以学到很多。

正保会计网校APP 移动学习超给力 点击查看>>帮你随时随地可以学习,助你高效备考。

四、保障充足的睡眠:

对于上班族来说,上了一天班,自己也精疲力尽了。已经没有太多的精力去学习,就算勉强自己学,效果也不会太好。这时,我们把晚睡改成早起,保障充足的睡眠,学习起来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2019年资产评估考试时间越来越近,大家都在积极的备考学习中,正保会计网校2019年机考模拟系统已上线,带你熟悉考试系统的操作方法,助你高效备考。点击下面图片 2019资产评估师机考模拟系统 体验一下>>


资产评估师机考模拟系统

相关推荐:

2019年资产评估师备考学习计划>>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