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每日一练 > 税法二

税务师《税法二》每日一练:个人所得税(06.12)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12

迈开脚步,再长的路也不在话下;停滞不前,再短的路也难以到达。备考税务师,需要我们行动起来,从一点一滴开始做起,终会取得自己心仪的证书!

多选题

下列关于个人所得税的说法中正确的有( )。

A、个人办理提前退休手续而取得的一次性补贴收入,免征个人所得税 

B、保险营销员取得的佣金收入,属于劳务报酬所得 

C、证券经纪人展业成本按照收入额的25%计算 

D、个人与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关系取得一次性补偿收入,超过3倍数额的部分,免征个人所得税 

E、个人办理提前退休手续而取得的一次性补贴收入,应按照办理提前退休手续至法定离退休年龄之间实际年度数平均分摊,确定适用税率和速算扣除数,单独适用综合所得税率表,计算纳税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BCE
【解析】
个人办理提前退休手续而取得的一次性补贴收入,应按照办理提前退休手续至法定离退休年龄之间实际年度数平均分摊,确定适用税率和速算扣除数,单独适用综合所得税率表,计算纳税。个人因与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关系而取得的一次性补偿收入(包括用人单位发放的经济补偿金、生活补助费和其他补助费用),其收入在当地上年职工平均工资3倍数额以内的部分,免征个人所得税;超过3倍数额部分的一次性补偿收入,不并入当年综合所得,单独适用综合所得税率表,计算纳税。

点击进入“每日一练——免费在线测试”>>

税务师:每日一练《税法一》(06.12)

税务师:每日一练《财务与会计》(06.12)

税务师:每日一练《涉税服务相关法律》(06.12)

税务师:每日一练《涉税服务实务》(06.12)

税务师每日一练题目都是网校老师精心整理的,每一道题都会有相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建议您做完题之后再去查看答案。每日一练还提供专家点评,每周根据大家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一下点评,以帮助大家理解。祝大家考试顺利!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