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每日一练 > 税法一

2020年税务师《税法一》每日一练汇总(10.24-10.30)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02

距离考试时间越接近,越容易慌张,越是这种时候,越要稳定心态,踏踏实实复习就好。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精心整理了2020税务师考试《税法一》每日一练汇总(10.24-10.30),赶快练习吧!

2020年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

2020税务师考试《税法一》每日一练汇总(10.24-10.30)

税务师《税法一》每日一练:出口退(免)税(10.30)

税务师《税法一》每日一练:退税方式(10.29)

税务师《税法一》每日一练:“免税并退税”政策(10.28)

税务师《税法一》每日一练:增值税免税政策(10.27)

税务师《税法一》每日一练:离境退税(10.26)

税务师《税法一》每日一练:电子商务出口(10.25)

税务师《税法一》每日一练:货物劳务出口(10.24)

这些每日一练的试题,都很有针对性,都有对相应知识点的考查,还提供答案解析,大家通过做题可以巩固!建议您做完题之后再去查看答案。

大家平时一定要重视易错题,将易错题反复做几遍。做错的题一定要找到错题考查的知识点,在书本上的位置,真正理解它,考试时遇上这个知识点的题目,你就可以避免步入出题老师的“陷阱”。>>2019-2020年税务师各科易错题整理>>2019-2020年税务师各科易错题汇总

易错易混知识点戳查看:2020年税务师易错易混知识点汇总整理+经典例题

高频考点请右戳查看:【干货】2020年税务师高频考点汇总整理!助力考前冲刺!

右戳获取更多备考资料:>>2020年税务师『备考干货』(超全)

强烈建议大家考前一定要进行机考模拟系统的练习以及参加模考。

2020税务师机考模拟系统,模拟真实考试氛围,拒绝出现考场意外!税务师考试采用机考的方式,机考操作不熟练的考生一定要提前练习。>>机考系统

税务师万人模考大赛采用全真冲刺仿卷,帮助考生提前体验真实考场,认清现阶段自身的学习情况。考试结束后会有老师为大家解析试卷,让做题更有价值。重点是——免费参加!>>点击参加万人模考

更多推荐

盲目刷题=浪费时间!进入考前冲刺抢分阶段!刷什么题?怎样刷?

2020年税务师考试临近!不想考完后悔 那考前必做这些事!

2020年税务师进入冲刺期!考前这样学!

税务师开考前四大注意事项(含考前小贴士&答题技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