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每日一练 > 全科

2020年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免费测试(6.28)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28

有路,就大胆去走;有梦,就大胆飞翔。大胆,才应该是我们的信仰,梦想,永远只会是梦里空想,要知道,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才是人生奋斗的方向。税务师复习备考过程中,不能只看书,还要注意有针对性地做题,并举一反三,查漏补缺。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提供的每一道试题还提供答案解析,免费测试,帮你积累知识,决胜考场!

2020年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

税务师每日一练试题:

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每日一练:房产税(06.28)

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每日一练:行政许可(06.28)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每日一练:盈余公积(06.28)

税务师《税法二》每日一练:个人所得税(06.28)

税务师《税法一》每日一练:完税价格(06.28)

税务师每日一练题目都是网校老师精心整理的,每一道题都会有相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建议您做完题之后再去查看答案。每日一练还提供专家点评,每周根据大家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一下点评,以帮助大家理解。

每日一练还提供专家点评,每周根据大家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点评,以帮助大家理解。小编建议您做完题之后再去查看答案。祝大家考试顺利!

2020税务师报名时间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税务师报名进入倒计时!你还在犹犹豫豫不敢报吗?

很多考生深知考试的益处,迟迟犹豫不敢报名多半是因为担心自己不能坚持学习,或者能力不够考不过,被身边的人嘲笑。有这类想法的同学不妨逼自己一把,勇敢的报名!如果你一直站在起跑线上,你就永远不知道自己会以什么样的成绩通过终点。报名就有机会考过,不报名连开始的机会都没有!马上报名>>

对税务师行业了解不清的同学不妨先看看专业人士的解读 ☛ ☛ 税务局副会长对税务师证书拥有者提出的职业规划建议。>>

更多推荐:

2020年税务师教材已出!是时候把这份备考经验传授给你们了!

震撼!这份2020年税务师『备考干货』如此全面!

老杨这是要逆天吗?!税法二基础班结课了!速度太快就像龙卷风!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