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每日一练 > 全科

2020年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免费测试(8.10)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10

对于税务师考试而言,持之以恒的努力非常重要!税务师复习备考过程中,不能只看书,还要注意有针对性地做题,巩固基础知识,并做到举一反三,查漏补缺。正保会计网校为税务师考生提供每日一练试题训练,每一道题都会提供答案解析,免费测试,每天记得来做题检测自己哦!

2020年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

税务师每日一练试题:

税务师《税法一》每日一练:进口关税的计算(08.10)

税务师《税法二》每日一练:企业所得税应税收入确认(08.10)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每日一练:全面预算特征(08.10)

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每日一练:要约的生效(08.10)

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每日一练:增值税普票领用(08.10)

税务师每日一练题目都是网校老师精心整理的,每一道题都会有相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建议您做完题之后再去查看答案。每日一练还提供专家点评,每周根据大家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一下点评,以帮助大家理解。

每日一练还提供专家点评,每周根据大家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点评,以帮助大家理解。

计划要科学 

对于税务师的学习,一定要制订一个合理的学习计划。>>2020年税务师各科百天学习计划表

可以将平时所有的学习时间和学习内容都记录在一本台历上。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掌握自己的学习速度和进度,以便及时调整学习计划,调整自己的生活方式。也更利于监督自己,同时也可以要求家人予以监督。可参考:>>2020年税务师各科8月学习计划表

距离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越来越近,这时候仅靠自己摸索着复习的话很可能会手忙脚乱,找不准重点。建议大家选择一门适合自己的课程,跟上老师的复习进度,一步一步按部就班地进行复习。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提供诸多班次课程,帮助大家一同拿下税务师考试:超值精品班>> 高效实验班>> 无忧直达班> VIP签约特训班>>

更多推荐:

【干货】2020税务师百天冲刺之干货精华 速来领取~

税务师解忧杂货店开张啦!百天冲刺 你的疑问我来解决!

2020年税务师备考时间紧迫!如何平衡看书、听课和做题?

【税务师备考】倒计时3个月!一定要做好这三件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