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江西2017年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普通 来源:江西省国家税务局 2018-04-15

根据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下发的《关于领取2017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2018年第3号公告)要求,为做好我省2017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证书、个人会员证发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证书领取时间

2018年4月20日—5月31日期间(非工作日除外)

上午9:00—11:30 下午14:30—17:30。

二、领取地点

江西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广场南路399号省国税局15楼1511办公室。

三、领取流程

(一)网上申请

严格遵循先网上申请,后现场资格审核的申领程序。全科考试合格人员在2018年4月10日至5月30日期间通过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方网站()登陆“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或直接登录,在“证书中心”提交领证申请并完善个人信息资料。

(二)提交材料,现场审核

1.本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他人代领证书的,须同时出示代领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委托书);

2.学历证书原件(军队院校成人教育毕业还需携带军官证或转业证;国外及港澳台学历证书需携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2017年报考的新考生需同时提供在学信网打印的带有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同底彩色2寸近期证件照2张;

4.免试者,还需提供符合申请免试条件的相应证明材料(高级职称证书和单位人事部门聘任材料);

5.如考生提交的材料与报名时上传的不一致,需做出说明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三)办理入会

为了更好的服务考生,考生在领取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时,可自愿加入省注册税务师协会成为其会员,同时提交以下资料办理入会,现场发放个人会员证:

1.考生在《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提交申请时,在“是否入会”栏填“是”,“会员类型”选择“非执业”,入会登记信息即为证书登记信息。

2.如实填写《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个人会员入会申请表》(见附件二)。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巫敏0791-86202575

附件:1.委托书(样本).doc

2.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个人会员入会申请表.doc

江西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2018年4月12日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