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税务师报名时间、考试时间与及格分数线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27
普通

2021税务师考试时间与及格线你了解不?2021税务师考试科目与及格线暂未公布具体安排,但是考试科目一般是五门,考试合格分数线、满分等情况可参考2020年要求。

报名时间 (6)

税务师考试科目与及格线

税务师考试科目为《税法(I)》、《税法(II)》、《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五科。

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5科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均为84分。考试成绩合格标准经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评价与考试委员会认定,报国家税务总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审定,由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

2021税务师考试时间及报名时间

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2021年11月13日-14日

2021年税务师报名时间参考2020年:

2020税务师报名时间是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补报名时间是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

百问百答

如果大家对2021年税务师报考和备考还有什么疑问,可以点击图片查看答案。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我们可以有意识地寻找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探讨学习,这样会更有动力,越学越有劲儿。我们网校是一个强大的学习集体,你可以在里面寻找灵感和动力,跟其它小伙伴一起交流学习方法,寻找一个自制力强的伙伴一起备考,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来论坛寻找考友>>

只要肯付出,就会有回报!快赶紧来跟着老师们学习吧!时间充足备考才能轻松!现在立刻学习>

更多推荐:

你以为领取税务师证书就结束了?错!还有两件重要的事情要做!

备考没头绪?2021年税务师备考方法&备考干货 速取>>

这些工具用得好 拿下2021年税务师没跑~

零基础考生如何高效复习税务师?杨军老师的备考方法指导

定了!11月13-14日考试!用9个月备考税务师的超全规划!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