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你清楚2021年注册税务师考试报名条件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27
普通

你知道2021注税考试报名条件吗?相信大多数考生都想不断提升自己,那就早点加入税务师备考。可参考2020年注税考试报名条件要求,满足注税考试报名条件的早点学习。

报名条件 (9)

2020年注税考试报名条件要求几年工作经验?

不同学历专业情况,要求工作年限情况也不同的。

比如2020注税考试报名条件学历专业工作经验要求如下:

1.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 1 年。

2.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 2 年;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 3 年。

(二)特殊情况

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的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生可以报考。

注:“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的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生可以报考”是专指“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 

2020年注税考试报名条件要求什么学历?

(1)凡符合国民教育学历要求,符合报名条件,都是可以报考的,包括教育部认可自考、夜大、电大、成人教育等学历。

(2)鉴于学校办学的特殊性,目前党校的毕业证书只认省级党校的,地方级党校因无学历教育办学资质不予认可。

(3)双学历视同研究生学历。

(4)军校的学历不分专业,本科就可以报名。

答疑板 

仅用了2.5个月就成功拿下税务师五科的大龄考生在分享备考经验时强调了这一点:“正保会计网校有着非常强大的咨询团队,考生可以随时在答疑板进行提问,会有专业的老师帮我们进行答复。”

“答疑板”包括:我的问题、大家的问题、我的收藏夹、我的纠错、答疑精华、答疑周刊、高级搜索、回收站等功能。了解答疑板更多功能>>

答疑板是诸多高分学员成功拿下税务师的利器,在备考的过程中,遇到不懂的问题都可以随时在答疑板进行提问,提问后很快就会得到网校老师的解答。听课再结合答疑板进行提问,基本可以解决你80-90%的疑惑。没有使用过的小伙伴赶紧去试一试吧!超实用。电脑版>>   APP版>>

正保会计网校新课已开通,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等众多班次任你选!详细了解2021年税务师招生方案>>

更多推荐:

你以为领取税务师证书就结束了?错!还有两件重要的事情要做!

备考没头绪?2021年税务师备考方法&备考干货 速取>>

这些工具用得好 拿下2021年税务师没跑~

零基础考生如何高效复习税务师?杨军老师的备考方法指导

定了!11月13-14日考试!用9个月备考税务师的超全规划!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