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注册税务师报名时间+报名费用介绍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27
普通

2021年税务师报名时间什么时候?想知道税务师考试报名费用一科多少钱?相信打算报考2021税务师考试的同学们,都非常关注2021年税务师报名时间及报名费用等相关规定。在2021税务师报名简章发布前,我们可参考下2020年相关规定哦!

税务师报名时间

2021年税务师报名时间什么时候?

关于税务师报名时间:2021年税务师报名时间还未确定,一般一般每年4、5月份开始报名,7、8月份一般还有补报名,具体时间要以考试报名官网为准。

2020年税务师报名时间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补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

税务师考试报名费用一科多少钱?

税务师考试费用每科人民币98元。使用考试报名系统支付,可用支付宝(网银)、微信方式支付。

税务师考试难吗?

整体来讲,税务师考试难度还是相对适中的,它比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难一些,但比注会考试简单。部分考生认为税务师考试难,主要因为部分科目知识点繁杂,需要记忆和理解的知识点太多,考试题量偏大。

可以参考:2020年税务师考试难度情况如何?查看考生反馈>>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分期优惠购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和高效实验班都是网校的口碑好课~超值精品班一般适合有一定知识储备的学员,比如有注会/中级会计基础;高效实验班适合不同基础,尤其适合基础薄弱/零基础考生。且高效实验班课程内容更丰富,在超值精品班基础上,增加了很多高效资料和服务。

再次提醒大家,息费8折的福利活动将于1月31日24:00截止,快来抢购吧!超值精品班>>   高效实验班>>

更多推荐:

你以为领取税务师证书就结束了?错!还有两件重要的事情要做!

备考没头绪?2021年税务师备考方法&备考干货 速取>>

这些工具用得好 拿下2021年税务师没跑~

零基础考生如何高效复习税务师?杨军老师的备考方法指导

定了!11月13-14日考试!用9个月备考税务师的超全规划!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