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注税报名条件和报考科目组合方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27
普通

2021年注税的报名条件你了解吗?想参加2021年注税的考试报名,很多人不清楚2021年注税的报名条件是什么,能不能满足报名条件进行报考,因2021注税报考简章暂未公布,暂时参考下2020年注税的报名条件和报考科目组合方法。

税务师报名条件3

2020注税的报名条件具体要求:

1.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 1 年。

2.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 2 年;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 3 年。

3.特殊情况。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的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生可以报考。注:“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的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生可以报考”是专指“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 

注税报考科目组合方法推荐

一般考生会在2-3年内考过五科。

3年模式

第1年报考税一+税二,第2年在税一、税二的基础上报考涉税服务+财务会计,第3年报考涉税相关法律。

2年模式:

第1年税一+税二+涉税服务实务,第2年财务与会计+涉税相关法律。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学习网校的税务师课程。2021年预习阶段课程已开通,可以帮助各位考生扎实基础,便于加快学习进度、提高学习效率。随课赠送的课程都有老师的配套讲义,讲义是非常好的学习资料。花一年的钱听两年的课,非常实惠。老师零基础预习阶段课程试听>> 另外,购买2021年税务师课程赠送2020年税务师同款课程,大家也可以听一听2020年税务师基础课程。

本阶段的学习主要是为了将教材的重点内容弄清楚、弄明白,基础一定要打实

正保会计网校新课已开通,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等众多班次任你选!详细了解2021年税务师招生方案>>

更多推荐:

你以为领取税务师证书就结束了?错!还有两件重要的事情要做!

备考没头绪?2021年税务师备考方法&备考干货 速取>>

这些工具用得好 拿下2021年税务师没跑~

零基础考生如何高效复习税务师?杨军老师的备考方法指导

定了!11月13-14日考试!用9个月备考税务师的超全规划!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