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考试科目及题型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21
普通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什么时候开始?税务师考试科目有几门,每个科目都出什么题型考试呢?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考试科目安排暂未公布,但近几年税务师考试安排可作为参考,如下就看看2020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考试科目及题型情况。

税务师报名时间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什么时候开始?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简章暂未公布,考生可先参考2020年报名时间。

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一般在上半年,错过报名的考生还有一次补报名的机会。

参考2020年税务师报名时间,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补报名时间: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

税务师考试科目及题型

税务师考试科目:《税法(I)》、《税法(II)》、《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

参考2020税务师考试题型

(1)税务师5科目考试试卷卷面总分均为140分。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的考试题型4类,即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机题、综合题。

(2)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的题型有3类,即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综合题。

(3)涉税服务实务的题型有4类,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综合题。

学习老师做题思路,多做练习题。一定要多做题,不做题是绝对不行的,即便听了课或者自学了,感觉都会了,但是不做题还是不行,是适应不了考试的,所以一定要做题。强调一下是做题而不是只看题。我们网校的习题班课程设置得比较科学,因此有些考生听完课就觉得自己做题了,其实不然,不能只听课,而要自己亲自多做题。我在讲课时候会让考生把我给的题做一遍,然后再听听我的思路。听我的思路再加上学我的方法,这是最重要的,然后再做一遍题。

2021年老师备考方法指导:点击了解详情>> 老师零基础预习阶段课程试听:点击了解详情>>正保会计网校新课已开通,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等众多班次任你选!详细了解2021年税务师招生方案>>

更多推荐:

【备考答疑】备考2021年税务师用哪些书比较靠谱?

【科目搭配手册】备考2021年税务师 不同人群的科目搭配建议

中级会计考试&税务师考试一同备考的秘密

备考没头绪?2021年税务师备考方法&备考干货 速取>>

2021年税务师全年大事记 新一年规划看这一篇就够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