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2021年税务师证书含金量怎么样?值得考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14

2020税务师考试科目一共五科,分别为税法(I)、税法(II)、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2020年税务师考试情况如何?税务师证书含金量怎么样?一起来了解一下:

1058231_500x500

2020年税务师考试情况:

11月7日至9日,2020年度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在36个考区(含香港)171个城市557个考点6493个考场顺利举行。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宋兰、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树学、副会长李林军、李亚民以及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了考前工作会议,并巡视北京考区部分考点。

据统计,五科目平均参考率50.31%比上年增长1个百分点。各考区考点考试进程顺利,考风考纪良好,实现自国家设置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制度以来,连续六年安全考试。

税务师证书含金量怎么样?

随着我国税制的改革及企业对税务问题的重视,涉税服务业务日益频繁,税务专业型人才紧缺。取得税务师证书的你,不用害怕找不到工作和升职加薪哦!

1、取得证书可依法进行第三方涉税签证业务;应聘税务咨询、税务顾问、纳税策划等专业职位时候,税务师证书可作为入行门槛;  

2、现在开办税务师事务所需要至少3名以上税务师,有税务师证书会比别人更有竞争优势;  

3、有税务师证书可享受落户加分政策,在某些城市落户,部分热门城市可享受加分。  

4、税务师证书可作为晋升筹码,有些时候可以帮助老板合法交税,为企业创造利润,以此得到老板赏识。

另外,从含金量、也就是市场上的认可度来说,税务师的认可度并不比注册会计师差,比如会计事务所要求我们得有注册会计师证书,如果你有税务师证书的话,在单位也是很受重视的。这两个证书在单位的认可程度上其实相差不大,而税务师又相对来说比较好考,综合来说,税务师证书含金量还是很高,这个证书是非常值得考的。

喜迎新考期!各位准备报考2021年税务师考生们!2021年的备考都要开始啦!你准备好了吗?1月15日税务师2021年新课最高12期分期免息!想要购买税务师课程的小伙伴,看到就是赚到!分期购买不仅可以缓解大家购买课程的压力,还可以节省千元手续费哦!了解税务师课程/试听>>

不用吃土 轻松购课 机会难得 下手要快!

1月15日购税务师无忧班/VIP班套餐D享12期免息 省千元服务费!

更多推荐:

税务师含金量变低了?错!中税协宣布要提升税务师证书含金量!

2021税务师备考:报班OR自学?我适合报什么课程?

【备考答疑】备考2021年税务师用哪些书比较靠谱?

2021年税务师网课字幕功能上线 Get看课新姿势!

税务师和哪些证书一起学可以事半功倍?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