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税务师一年考三门先报考哪三科?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8
普通

很多考生在报考科目搭配上发愁,一般情况下,一次报考三科复习压力相对适中,小编给大家推荐税务师报考三门搭配方法,速来了解。

税务师报考科目考三门建议

(1)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实务

考虑到税法与涉税服务实务的联系,且税法能为学习涉税服务实务打基础,但是难度较高。

(2)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主要考虑到三个科目均是以法律相关,记忆性内容偏多,计算量相对来说较少;优先保证税法一和税法二通过。

(3)税法一、税法二和财务与会计

主要考虑到财务与会计科目较难,能够提前学习;优先保证税法一和税法二通过。

提醒:考生报考三科,若能一次性通过更好,若由于特殊原因,比如备考时间不足,请务必保证有把握的科目尽量一次过,比如:优先保证税法一和税法二通过,税法一、税法二算是比较基础性的科目,相对简单,学好这两门,能为涉税服务实务打下基础,学习实务科目压力会小很多。

注:注册会计师和税务师科目怎么搭配?(税务师报三门)

考过注会的《会计》、《财务成本管理》、《税法》、《经济法》这四门,可以报考税务师的《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和《涉税服务实务》;

考完注会的《税法》,可以报考税务师的《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实务》

税务师考试几年内考完?

税务师考试成绩实行5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考生须在连续5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的考试;免试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的考试。需2020税务师考生注意的是,凡2020税务师报名后因疫情管控原因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已经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提醒:若考生想早点拿到税务师合格证书,建议合理搭配科目,争取2-3年内尽快拿下税务师考试。

2021年新一轮税务师开始备考,希望大家尽早准备,并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努力!备考税务师之路注定不易,网校愿陪你披荆斩棘,助你一臂之力!在老师的教导下,我们可以轻松愉快地掌握到老师已经归纳总结好的知识点,可以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学习起来更容易掌握,只要大家跟着老师的步伐进行复习备考,基本是没有问题的!2021年税务师课程全新上线,为考生量身定制多类课程,期待你的加入!>>点我查看2021年税务师好课

更多推荐

2021税务师各科老师推荐【附预习课程&备考指导&学习计划】

2020税务师成绩查询预计12月上旬开始 关于查分前后要做的事

为什么要考税务师?给你4个理由够不够?

2021年税务师考试这么搭配科目更容易过!

想一举拿下2021年税务师考试 从这5件事做起!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