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查分

注册税务师成绩查询时间2020年是什么时候?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6

注册税务师成绩查询时间2020年是什么时候?往年注册税务师成绩查询时间,有的是当天中税协官网发布公告,当天出成绩,有的是发布税务师成绩查询公告后,第二天查成绩,大家要耐心等一等2020年税务师成绩查询公告。现在大致了解下注册税务师成绩查询时间2020年安排及查询入口官网。

税务师成绩查询

注册税务师成绩查询时间2020年安排

税协公告提到,考试结束后约20个工作日,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考试成绩查询公告。也就是,预计2020年12月上旬,考生就能够查询到自己的成绩了。考生耐心等待!大家预约税务师查分提醒>>不错过成绩查询。

2020税务师成绩查询预约

注册税务师成绩查询入口官网

在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点击“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或直接输入网址()登录报名系统进入个人中心,进行考试成绩查询。

注册税务师成绩查询合格如何领取证书?(参考2019年)

1、先网上申请

申请网站:考试合格人员可通过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方网站登陆“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或直接登录,在“证书中心”提交领证申请。

2、再现场审核

现场资格审核及证书发放工作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税协具体负责,考试合格人员本人应在规定时间内携带“领证须知”中所列有关资料原件(与报名信息一致的学历证书原件、身份证原件、免试材料)至现场进行审核,领取证书。

老考生:

如果你是一名老考生,也许税务师考了几年,已经考过了几门,今年如果考过的话,就可以完美收官了。那么,你可以着手其它考试,一鼓作气拿下多个证书。毕竟技多不压身嘛。在等成绩的同时,可以先大致规划一下2021年备考。如果打算考中级会计、注册会计师,那就需要我们提前了解一下这几个考试的科目有哪些相似之处,利用科目相似之处高效备考。税务师考完可以考啥?

新考生:

如果你2020年是首次报考税务师,还没有全部拿下5个科目,那接下来就要马不停蹄开始剩下科目的学习了。现在可以趁着等成绩的期间规划一下第二年要考的科目,然后全身心投入到备考中。

科目如何搭配?看这里:>>2021年税务师考试这么搭配科目更容易过

2021年税务师课程全新上线,为考生量身定制多类课程,期待你的加入!>>点我查看2021年税务师好课

更多推荐

2021税务师各科老师推荐【附预习课程&备考指导&学习计划】

2020税务师成绩查询预计12月上旬开始 关于查分前后要做的事

为什么要考税务师?给你4个理由够不够?

2021年税务师考试这么搭配科目更容易过!

想一举拿下2021年税务师考试 从这5件事做起!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