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2021年税务师考试什么时候打印准考证?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8

税务师考试一般什么时候打印准考证呢?2021年税务师考试前多久打印准考证?对于2021年税务师考生来说,大家也非常关注税务师考试相关安排,关于税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安排,我们可参考2020年的规定。

税务师准考证打印210-140

税务师考试一般什么时候打印准考证?

2021年税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具体安排,需等后续中税协官网公告,请耐心等待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公告发布哦!

参考:2020年税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0年10月30日9:00~11月8日15:00

(其中,天津、北京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0年10月30日9:00-11月6日17:00;新疆税务师考试时间延期到2020年底至2021年初,准考证打印时间另行通知,需以官网为准)

参考2020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步骤:

1、登录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找到准考证打印选项,点击打印;

2、阅读并确认2020税务师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

3、如实填写自我监测情况,确认后选下一步;

4、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

5、认真查看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无误后选择打印。

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步骤详解 >>

税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纸张要求:

打印准考证时请一律使用A4型打印纸纵向打印。准考证下方附考生承诺书,有需要提供纸质承诺书的,可以撕下。所有考点拒绝使用手机下载的电子准考证。

做题

做题是必不可少的。我把自己归类为视角型人,偏重于眼睛看的东西,记得效果好,而耳朵听的则记忆效果不太好。所以我是早上起来以做题看书为主,听课我一般放在厨房、一边听一边做饭;亦或者带娃玩时,一边带娃一边听或者打扫卫生时,一边打扫卫生一边听;时间只要挤总是有的。我个人的时间分布为看书的时间大于听课的时间,听课能够辅导我看书,有时看书看不明白,听老师讲讲就好多了,能把重点的,难点的,通过听课让自己更明白,学习起来更轻松。但是听来的要转换成自己的,还得靠看书和做题。我是把听的知识点在习题中巩固的。老师课件里的习题再拿出来做一遍,一遍做不对就再做一遍,重点的反复做。税务实务考试中,我居然只用了5分钟做完了单选题,自己都感到意外,感觉有点不可思议。考试总共两个半小时,我一个小时做完了所有的主客观题。个人感觉这跟平时注重做题多少有些关系。不过,今年疫情,题可能简单也是一个方面。

2021年税务师课程全新上线,为考生量身定制多类课程,期待你的加入!>>点我查看2021年税务师好课

更多推荐

2021税务师各科老师推荐【附预习课程&备考指导&学习计划】

2020税务师成绩查询预计12月上旬开始 关于查分前后要做的事

为什么要考税务师?给你4个理由够不够?

2021年税务师考试这么搭配科目更容易过!

想一举拿下2021年税务师考试 从这5件事做起!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