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查分

2020年税务师资格证书成绩查询入口及查询时间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4

想知道2020年税务师资格证书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及时间安排?快来了解下!2020年税务师资格证书考试完,大家都期待着赶快查到自己的成绩,看看是否能过,需要不需要来年再奋战。我们现在大致看看2020年税务师资格证书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及时间安排吧!

2020年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 (4)

2020年税务师资格证书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或直接输入网址()

2020年税务师资格证书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2020年税务师考试成绩预计12月上旬(考后20个工作日左右)公布,想及时知道查分入口开通的消息吗?拿起你的手机,打开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来预约成绩查询提醒服务吧!拒绝网络拥挤,入口开通先知道!

2020年税务师考试成绩预约查询二维码:

2020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

操作步骤:

微信扫描二维码、点击订阅提醒、订阅完毕等待通知

注:出成绩之前还有什么想知道的?还有什么疑惑?扫码 加入中华微信交流群>> 进群人过多点击没反应,请搜索QQ群:1039395331

查分后关注的事情右戳查看:查分后你关注的都在这儿

2020年税务师资格证书考试成绩合格怎么领取证书?

税务师证书领取流程步骤 (参考2019年)

1、考试合格考生网上申请;2、省税协网上审核;3、审核合格考生取得电子证书;4、审核合格考生取得纸质证书(中税协邮寄)。

第一步、网上申请

通过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方网站登陆“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或直接登录,在“证书中心”提交领证申请,按要求填写申请资料。

第二步、现场审核

现场资格审核及证书发放工作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税协具体负责。“领证须知”中所列有关资料原件也会有说明。

“是否入会”一栏请勾选“是”。

葛瑞老师表示:

注册税务师取消注册二字后,仅代表考试难度下降了,但它的作用一点也没有减。最近几年,国家大力实施营改增政策,在整个施行过程中需要税务型专业人才去平衡国家和人民的关系,否则有文件却没有人解读是件很麻烦的事情。另外,一些省市的税务机关会专门请老师为机关内人员做税务师考试培训。我们知道,体制内工作对证书的需求不是很大,但税务局不惜耗费时间和精力培养员工,足以证明税务师的地位只会增不会减。

近几年税务师报名人数一直在节节攀升,这就从另一个角度体现出来税务师的发展前景了。因为人们不可能都去追捧一个含金量越来越低的证书,这不符合市场逻辑和人们常规的认知。

税务师含金量是非常高的,现在很多各行各业的人为了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也都在考税务师证书。比如已经拿到注册会计师证书、律师证的人、公务员以及税务机关的人等等。

建议大家报名正保会计网校的税务师课程,跟着老师进行学习。老师从事教学多年,对考试的方向很有把握!所以,老师在课上会给大家介绍学习的方法以及考试的方向,这个还是很重要的!>>点击了解2021年税务师课程

更多推荐

备考2021年税务师从现在开始!速领全年备考计划!

税务师含金量如何?收入多少?就业前景怎样?

想一举拿下2021年税务师考试 从这4件事做起!

2021税务师各科老师推荐【附预习课程&备考指导&学习计划】

2020税务师成绩查询预计12月上旬开始 关于查分前后要做的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