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查分

2020年税务师什么时候出成绩?什么时候领取证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4

2020年税务师查分后合格证领取安排出来了吗?中税协提到预计考试结束后20个工作日左右出成绩,我们先参考2019税务师合格证申领须知。

2020年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 (1)

2020年税务师考试成绩预约查询二维码:

2020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

操作步骤:

微信扫描二维码、点击订阅提醒、订阅完毕等待通知

注:出成绩之前还有什么想知道的?还有什么疑惑?扫码 加入中华微信交流群>> 进群人过多点击没反应,请搜索QQ群:1039395331

查分后关注的事情右戳查看:查分后你关注的都在这儿

2020年税务师查分后合格证领取安排

参考2019税务师合格证申领须知:

1、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资格证书申领公告,凡已全科考试成绩合格(含免试)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考试报名系统,按要求完成证书申领程序。

2、各地方税务师协会负责审核领证考生资格。合格考生可取得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税务总局监制,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

3、推广使用电子证书,考生可优先取得电子证书,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的效力。

考试合格人员可通过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方网站登陆“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或直接登录,在“证书中心”提交领证申请。现场资格审核及证书发放工作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税协具体负责,考试合格人员本人应在规定时间内携带“领证须知”中所列有关资料原件至现场进行审核,领取证书。

参考2019年税务师证书申领方法

第一步:输入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

报名登录

第二步:在弹出界面中选择证书中心;

证书中心

第三步:在证书中心中选择证书申请。

证书申请

2、现场审核

现场资格审核及证书发放工作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税协具体负责。“领证须知”中所列有关资料原件也会有说明。考生一般需要准备携带与报名信息一致的学历证书原件、身份证原件、免试材料原件。

2020年的税务师考试已经结束了,如果有计划备考2021年税务师考试,那么大家要提前对自己的学习做好安排,并坚持按照学习计划学习。根据往年的经验,税务师教材一般在6月初出版,11月初进行考试,大约共有5个月左右的学习时间,如果不提前学习,仅在教材下发后才开始,那么备考压力也是比较大的。网校老师为大家制定了预习计划表,快来学习吧!2021年税务师各科预习计划表 如果想报名2021年税务师考试,那可以从现在开始就准备!>>点击了解2021年税务师课程

更多推荐

备考2021年税务师从现在开始!速领全年备考计划!

税务师含金量如何?收入多少?就业前景怎样?

想一举拿下2021年税务师考试 从这4件事做起!

2021税务师各科老师推荐【附预习课程&备考指导&学习计划】

2020税务师成绩查询预计12月上旬开始 关于查分前后要做的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