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税务师报名时间|报考条件要求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0
普通

注册税务师每年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2021年注册税务师的报考条件是什么?注册税务师每年报名时间不一样注册税务师,但大都是4、5月份期间开始报名,参考2020年注册税务师报名时间5月8日开始的。想报考注册税务师,了解注册税务师报名时间、报考条件要求,先可以看看2020年的安排。

税务师考试报名

注册税务师每年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一般每年4、5月份开始报名,7、8月份一般还有补报名,具体时间要以考试报名官网为准。

2020年税务师报名时间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补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

2021年注册税务师的报考条件是什么?

参考2020年税务师的报考条件专业、学历等要求:

1.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 1 年。

2.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 2 年;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 3 年。

另外,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的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可以报考。

学习方法:

1、全面复习,突出重点;

(1)考查全面——全面复习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素有“小法考”之称,知识点内容多,考察范围广,大家想要稳妥拿下考试,需要对教材有一个全面且清晰的认识。

(2)重者恒重——突出重点

所谓“得民商者得天下”,民商法部分是考试的重中之重,分值占据整个试题的半壁江山。同时民商法所在篇章也是整本教材中理论性最强的部分,备考时应以理解为主,切忌死记硬背。

2、理解和巧记重点法条;

考生背诵法条需在理解法条立法意图的基础上,解析法条的主要内容,归纳法条中的关键词,然后背诵。考试更多的是为实践服务,目的是让学员灵活应用所学的知识。如果只是单纯的背诵法条,那么拿下考试的机会也不是很大。毕竟试题不是填空题,大家把答案按顺序填进去即可,更多的是以小案例的形式考察大家,所以会用才是制胜的关键。   

3、好做题、做好题

先听课、看书,后做题。尽量避免刚听完课就去做题的情况,要在掌握知识点后再去做练习题。刷题不在量但要保质。试题选近五年的试题,有利于提高考场上的答题效率;同时,丰富的做题经验可以让你明确重点,把握出题的思路及方法。

建议大家报名正保会计网校的税务师课程,跟着老师进行学习。老师从事教学多年,对考试的方向很有把握!所以,老师在课上会给大家介绍学习的方法以及考试的方向,这个还是很重要的!>>点击了解2021年税务师课程

更多推荐

2020年税务师考后需注意的6大注意事项 关乎你的成绩!

备考2021年税务师从现在开始!速领全年备考计划!

税务师含金量如何?收入多少?就业前景怎样?

2021年税务师各科优秀老师推荐【附预习课程试听&备考指导】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