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税务师报名入口官网 报名时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1
普通

税务师报名入口官网是什么?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什么时候?税务师报名入口官网是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站,但是具体的考试报名时间还未出呢,2020年税务师考试报名公告是4月份公布的,2021年税务师考生预计也可在这段时间多关注中税协官网通知。可先参考2020年报名安排,了解下税务师报名入口官网、报名时间及科目怎么搭配报考。

报名时间

税务师报名入口官网是什么?

税务师报名入口是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报名时间到来后,登录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简称考试报名系统),或在浏览器地址框直接输入网址: 登录考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什么时候?

一般每年4、5月份开始报名,具体时间要以考试报名官网为准,网校会根据中税协发出的新考试报名公告,及时提醒大家早报名,要随时关注。

参考2020年税务师报名时间为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补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

2020年税务师考试已经结束,回顾2020年试题,正保会计网校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承载着广大学员的支持与信赖,在2020年的辅导期内,成功的带领学员在正确的备考道路上前行!2020年税务师考后,从网校论坛广大考生反映,VIP签约特训班课程老师讲过的题目与考试类似度非常高,且考试知识点在授课老师的逐章精讲、精华提炼课程中都反复强调和讲解,为广大考生顺利通过税务师考试提供了精确的方向。

另外,网校教务老师也是根据多年经验,考前推出了预测卷和模拟试题,这些模拟试题基本上涵盖了试题所涉及的全部知识点,所以考生要认真地跟着网校课程安排学习。>>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

更多推荐

2020年税务师试题+考后试卷点评直播

2020年税务师考后需注意的6大注意事项 关乎你的成绩!

备考2021年税务师从现在开始!速领全年备考计划!

税务师含金量如何?收入多少?就业前景怎样?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zhushu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