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广西注税行业党委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普通 来源:广西注税行业党委 2020-11-16

11月3日,广西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书记赵汉臣主持召开行业党委专题会议,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高度评价“十三五”时期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统筹考虑“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区税务师行业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号召,全区税务师行业从业人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广西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全体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声明:以上内容由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微信公众号公布,正保会计网校整理,如有异议,请以官网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