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安徽考区2020年税务师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普通 来源:安徽省税协 2020-11-10

2020年度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于11月7日至8日在全国统一开考,安徽考区考风优良,秩序井然,安全顺利,取得圆满成功。

省税协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税协指导意见,积极展开考前培训,组织巡考人员对每个考点进行考前实地检查,多次召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考务监管两项重点工作,明确工作流程、职责分工,强调工作纪律,保证各环节落实到位,以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省税协会长曹剑、省税务局纳税服务处处长刘利庆、省税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金启钟亲临部分考点巡视,听取和了解有关考场组织的实施情况,并实地一一查看了考试现场。对考点的考场布置、考试秩序、巡考人员履职、考试整体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尽责履职,严明考风考纪,为考生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本次考试,安徽地区共有20563人报名并缴费,总报考科次54454。本次考试在全省12个城市,设置了27个考点,共236个考场。

考试过程中分工明确、措施规范,考务工作人员妥善处理考试中遇到的相关事件,并及时上报有关考试情况和数据,圆满顺利地完成了本次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安徽考区的全部考试工作。

声明:以上内容由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微信公众号公布,正保会计网校整理,如有异议,请以官网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