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0年税务师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安排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9
普通

2020年税务师报名时间已经截止,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为11月7日、8日(特别提醒:北京、天津考点考试分两批次进行,考试时间为11月7日、8日、9日三天,具体考试批次及考点、考场,以准考证显示为准,由系统随机分配。)

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

税务师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2020年安排出了吗?

2020年税务师报名时间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为11月7日、8日(特别提醒:北京、天津考点考试分两批次进行,考试时间为11月7日、8日、9日三天,具体考试批次及考点、考场,以准考证显示为准,由系统随机分配。)

2020年度新疆考区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延期举行,考试时间暂定为2020年底至2021年初,具体时间另行公告。

除北京、天津、新疆外,其它考点考试时间安排:

2020年11月7日

9:00—11:30 税法(I)

13:00—15:30 税法(II)

16:30—19:00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2020年11月8日

9:00—11:30 财务与会计

14:00—16:30 涉税服务实务

税务师考试方式

税务师考试采用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即在计算机终端获取试题、作答并提交答题结果。考试系统支持 6 种输入法,即微软拼音输入法、谷歌拼音输入法、搜狗拼音输入法、王码五笔型输入法、极品五笔输入法、万能五笔输入法。不提供手写板等辅助输入设备与软件。

1、必刷550

到了刷题阶段,推荐大家使用《必刷550》来刷题。这本书创新五步刷题法,刷基础、刷进阶、刷试题、刷易错、刷综合,五步刷题,事半功倍。可实现按章刷题及按题型刷题,方便不同学员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进行刷题练习。书中所涉及试题均配有详尽的答案解析,精准总结解题策略,指导学员快速掌握相关知识点。>>立即购买

2、冲刺直达必刷8套模拟试卷

考试之前再做下网校的模拟试题(至少做3套),查缺补漏的同时找找考场上的感觉,如果做的不如意也不要灰心,模拟题还是比试题难的,只要在考场从容应对一定能取得好成绩!>>点击了解

2020年税务师考试全面实行无纸化,提前熟悉机考操作系统非常有必要,计算器的使用同样也很重要,否则上了考场会手忙脚乱影响考试成绩哦,这是历年过来人的血泪教训!>>快进来提前模拟考场

准备好计算器后利用考前的时间,利用做模拟试题的机会熟悉计算器操作。一是可以熟悉公式操作,二是可以锻炼速度。除了计算器,机考可以说是也是很多考生比较担心的,因为习惯了纸笔作答的我们对于机考还是有一点畏惧的。但相信单纯的打字、复制(ctrl+c)、粘贴(ctrl+v)对大家来说已经完全不是问题了,只要基础知识学牢固了,机考作答没什么问题。>>机考模拟系统练习入口

更多推荐

盲目刷题=浪费时间!进入考前冲刺抢分阶段!刷什么题?怎样刷?

2020年税务师考试临近!不想考完后悔 那考前必做这些事!

2020年税务师进入冲刺期!考前这样学!

税务师开考前四大注意事项(含考前小贴士&答题技巧)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