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报名条件及考试时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8
普通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条件你清楚吗?对税务师考试感兴趣,可先参考2020年税务师考试的报名条件,满足报名条件的同学建议早点学习,做准备,下面一起看看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报名条件及考试科目时间安排。

税务师考试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条件

一般每年4、5月份开始报名,具体时间要以考试报名官网为准,网校会根据中税协发出的新考试报名公告,及时提醒大家早报名,要随时关注。

参考2020年税务师报名条件具体规定如下

(一)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3年。

(二)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1年。

特殊情况要求:

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的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可以报考。

2021年税务师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

税务师考试科目:《税法(I)》、《税法(II)》、《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具体安排需等报考简章发布后确定,参考2020年税务师各科目考试时间

(1)11月7日考3科,具体时间:

9:00—11:30   税法(I)

13:00—15:30  税法(II)

16:30—19:00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2)11月8日考2科,具体时间:

9:00—11:30   财务与会计

14:00—16:30  涉税服务实务

2020税务师考试题型

(1)《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考试题型4类,即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机题、综合题。

(2)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的题型有3类,即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综合题。

(3)涉税服务实务的题型有4类,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综合题。

2021年新一轮税务师开始备考,希望大家尽早准备,并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努力!备考税务师之路注定不易,网校愿陪你披荆斩棘,助你一臂之力!2021年税务师课程全新上线,为考生量身定制多类课程,期待你的加入!>>点我查看2021年税务师好课~

更多推荐

盲目刷题=浪费时间!进入考前冲刺抢分阶段!刷什么题?怎样刷?

2020年是不是有两套税务师试卷?考试会难吗?

2020年税务师考试临近!不想考完后悔 那考前必做这些事!

2020年税务师进入冲刺期!考前10天这样学!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