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全国注册税务师报考时间、报名条件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7
普通

想报考税务师考试,可随时关注2021年税务师考试。另外,还可参考下2020年税务师报考时间及报名条件要求。下面看一下2020年全国税务师报考时间。报名条件要求。

2020税务师考试干货

收藏!2020年税务师考试必备干货!

税务师报名时间

2020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补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报名时间和补报名时间已截止)

税务师报名对学历、专业及工作年限的要求:

(一)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3年。

(二)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1年。

特殊情况要求:

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的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可以报考。

税务师考试免试条件、须知

符合报名条件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免试相应科目:

1.已评聘经济、审计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从事涉税工作满两年的,可免试《财务与会计》科目。

2.已评聘法律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从事涉税工作满两年的,可免试《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科目。

3.考生只能申请一科免试。

4.如果免试申请审核通过,多个考试年度有效。

免试相应科目人员在报名时,应当在免试申请时限内提请免试并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关注高频考点及救命讲义等重要知识点

马上就快考试了,这个阶段大家一定要注意:不能再眉毛胡子一把抓,要有意识把书读薄,抓住重点,提取精华:

2020年税务师考试高频考点 | 2020年税务师考试变动知识点 | 主观题背诵知识点

考前救命讲义:

2020年税务师考前救命讲义及下载版

考试政策解读:

热门政策解读及预测 | 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政策对考试影响 | 民法典对2020年相关法律考试影响

考情分析与2020年考点预测:

2020税务师各科考情分析+考点预测+学习方法

易错易混知识点:

2020年税务师考试易错易混知识点

各章分值占比分析:

2020年税务师各科分值占比

2020年税务师考前点题密训班在原价(780元/科)的基础上,单科立减100元购买2科及以上再享8折优惠!31日提价!>>立即购买

更多推荐

盲目刷题=浪费时间!进入考前冲刺抢分阶段!刷什么题?怎样刷?

2020年是不是有两套税务师试卷?考试会难吗?

就要上考场了!刷题不够?心里没底?机考不熟?快来自由模考!

2020年税务师考试临近!不想考完后悔 那考前必做这些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