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报名条件及考试科目时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0
普通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条件你清楚吗?对税务师考试感兴趣,可先参考2020年税务师考试的报名条件,满足报名条件的同学建议早点学习,做准备,下面一起看看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报名条件及考试科目时间安排。

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条件

一般每年4、5月份开始报名,具体时间要以考试报名官网为准,网校会根据中税协发出的新考试报名公告,及时提醒大家早报名,要随时关注。

参考2020年税务师报名条件具体规定如下

(一)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3年。

(二)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1年。

特殊情况要求:

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的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可以报考。

2021年税务师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

税务师考试科目:《税法(I)》、《税法(II)》、《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具体安排需等报考简章发布后确定,参考2020年税务师各科目考试时间

(1)11月7日考3科,具体时间:

9:00—11:30   税法(I)

13:00—15:30  税法(II)

16:30—19:00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2)11月8日考2科,具体时间:

9:00—11:30   财务与会计

14:00—16:30  涉税服务实务

就业方向:

1、税务机关——通过税务师考试的税务干部,可与注会、司法人才一样,进入各级税务机关人才库中。

职业方向:如能通过国家公务员考试,可以在政府税务部门从事纳税征管和稽查等工作。

2、事务所——业务范围不变

职业方向:在税务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企(事)业单位中从事纳税筹划、税务代理、税务咨询、税务顾问以及其他涉税事务的办理等。

3、企业及其他行业——社会认可度不变

职业方向:企事业单位中从事会计业务的处理与审计,财务活动的预测、税收实务、分析与决策等。

通过税务师考试后,职业发展前景一片大好。财税职业生涯充满着一个又一个挑战,税务师是其中一个重要的环节,准备迎接挑战,出发吧!

如果你备考冲刺不知道怎么学,想要在考前高效备考、迅速提升的话,一定要加入考前点题密训班!考前点题密训班的课程设置了考情分析、刷题密训、考点突破、摸底考试考前预测五大环节,每一环节层层深入,带你巩固考试的重点,考试时才能更得心应手!>>现在购买点题密训班立省100! 购课两科及以上再享8折优惠!>>立即了解/购买

更多推荐:

考前重磅出击!>>务必要掌握的考前冲刺备考干货

摩拳擦掌对答案!2020年税务师模考(二模)试卷直播解析入口

税务师第二次万人模考入口即将关闭!>>速来参加

中级会计出分啦!转战税务师的步伐也要加快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