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税务师报考条件、报名时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3
普通

2021年税务师报考条件是什么?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什么时候?对于税务师考试感兴趣的话,由于2021年税务师报考简章还未出,我们可参考看看2020年税务师报考条件及报名时间安排,对税务师考试报名有大致的了解。

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1年税务师报考条件是什么?

2021年税务师报考条件还未出,需报考简章发布后确定哦!可参考2020年税务师报名条件

(一)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3年。

(二)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1年。

对应届毕业生的特殊要求: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的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可以报考。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科目安排

2021年税务师报名时间还未出,一般4、5月份开始报名,届时需要大家关注中税协官网通知。

税务师考试科目有五个,很多考生选择一年报考两到三科。可以参考下面的报考科目搭配建议。

第一年考两科的话,可以报考税法一、税法二,先打基础。

第一年考三科的话,可以采取以下科目搭配建议。

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实务:主要考虑到税法与涉税服务实务的联系,且税法能为学习涉税服务实务打基础,但是难度较高;保证税法一和税法二过。

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主要考虑到三个科目均是以法律相关,记忆性内容偏多,计算量相对来说较少;保证税法一和税法二过。

税法一、税法二和财务与会计:主要考虑到财务与会计科目较难,能够提前学习;保证税法一和税法二过。

进行考前模拟训练,体验真实机考环境

考前最好做三套模拟题,建议在机考系统中完成。为什么要去做模拟题呢?首先,在机考系统中做题,提前体验真实机考环境,熟悉一下公式的输入,尤其像财管这样的科目,计算量大,一定要熟练掌握各种机考公式的操作。其次,模拟题可能会涉猎到新增考点或者热点,通过去做模拟题,提前熟知热门考点,减少考场上的惊慌程度。

机考系统免费体验>

这里推荐给大家一个特别好的体验真实考试环境的途径——参加网校的税务师万人模考。

税务师万人模考大赛是正保会计网校为各位学员强势推出的福利活动,依托全仿真机考模拟系统为大家提供接近真实考场的模拟环境。

本次大赛共包含三次模考,前两次为全真模考,只可参加一次,并附带老师直播解析。第三轮为自由模考,客观题自动评分,不提供直播解析,交卷即可查看成绩及解析,可反复做题。

第一次模考已经结束,没有参加一模的考生也不要着急,税务师第二次全真模考于9月28日正式开考!9月28日10:00-10月20日20:00限时开启!>>免费参加,不容错过!

更多推荐:

考前重磅出击!>>务必要掌握的考前冲刺备考干货

摩拳擦掌对答案!2020年税务师模考(二模)试卷直播解析入口

税务师第二次万人模考入口即将关闭!>>速来参加

中级会计出分啦!转战税务师的步伐也要加快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