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具体日期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02

税务师2020年考试时间具体日期你知道吗?税务师2020年考试时间分两天进行,考试依然为闭卷机考的形式。接下来具体了解下税务师2020年考试时间具体日期、考试答题要求及考试题型等情况吧!

2020税务师考试

税务师2020年考试时间具体日期

2020年11月7日

9:00—11:30 税法(I)

13:00—15:30 税法(II)

16:30—19:00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2020年11月8日

9:00—11:30 财务与会计

14:00—16:30 涉税服务实务

税务师2020年考试答题要求

税务师考试采用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即在计算机终端获取试题、作答并提交答题结果。

2020年税务师考试题型及考试范围

2020年税务师考试科目:《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涉税服务实务》

各科目考试题型如下:

(1)《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考试题型4类,即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机题、综合题。

(2)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的题型有3类,即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综合题。

(3)涉税服务实务的题型有4类,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综合题。

可提前做一做2019年税务师试题,了解税务师试题题型及分值情况。

2019年注册税务师试题及答案解析

同学们可以查看2020年税务师各科目考试大纲>> 看看考试大纲,了解各科目考试范围。

总结并反复做错题 

不少同学不注意总结错题,只追逐没有做过的新题目,没有重做错题的习惯,下一次做的时候还会出错。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将错题再研究一遍。每隔一段时间再看一次,因为很多时候,我们可能当时记住了,但不久就忘了。

做错的题一定要找到错题考查的知识点,在书本上的位置,真正理解它,考试时遇上这个知识点的题目,你就可以避免步入出题老师的“陷阱”。>>2019-2020年税务师各科易错题整理

机考模拟系统 

税务师考试实行机考,要求考生全程使用电脑操作,包括使用个人信息登录、勾选客观题答案、输入主观题答案、提交试卷等等,即使是每天都在接触电子产品的你,也不要太自信了,一定要提前进行上机模拟练习!建议大家平时一定要多加练习,熟练使用机考操作,才能在考场上应对自如。

为了方便考生适应无纸化(机考)考试环境,网校提供税务师机考模拟系统、在线模拟考场测验。>>点击体验机考模拟系统

因税务师考试为上机考试,建议考生在电脑端做题,以熟悉考试环境。如果你复习时抓不住重点,或做题准确率低,出现“一看书都会,一做题就废”情况,建议加入2020税务师点题密训班,能够帮助大家分析题型、题量及历年考情;梳理做题思路,传授答题技巧;介绍重难点,清除备考障碍;模拟考场测评,识别出题陷阱;老师在线指导,预测出题方向!2020年税务师考前点题密训班限时优惠开启!在原价(780元/科)的基础上,单科立减200元购买2科及以上再享8折优惠!10月9日截止!>>立即购买

更多推荐:

考完初级干什么?转战税务师!注意事项和备考方法

税务师备考进入“刷题期”!快马住这本《必刷550》!

税务师备考余额不足!怎样提高做题的正确率和效率?

2020年税务师考前冲刺怎么做?刷题密训来救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