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2020年税务师各科目考试时间安排及各科难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13

2020年税务师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近几年税务师考试难度如何?各科目难度对比大家知道吗?如下为大家介绍2020年税务师各科目考试时间安排及各科难度对比,快看看,了解税务师考试情况。

2020年税务师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安排:

2020年11月7日

9:00—11:30 税法(I)

13:00—15:30 税法(II)

16:30—19:00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2020年11月8日

9:00—11:30 财务与会计

14:00—16:30 涉税服务实务

近几年税务师各科目难度对比如下:

税法一:★★

税法二:★★★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涉税服务实务:★★★★★

财务与会计:★★★★

从很多考生反馈看出,大部分人认为:税务师考试难度大的科目是涉税服务实务和财务与会计。这两科主要对于基础薄弱的考生有难度,但税务师与注会考试相比,难度不如注会!可以看看:税务师难度和CPA比如何?

税务师哪门有难度?

税务师考试科目里,按照往届税务师考生反馈来看,涉税服务实务\财务与会计有些难度。

涉税服务实务相对来说,大家都反馈有一定难度,学习实务科目,需要结合实际工作,把知识点放在真实的工作环境里,看看自己能否利用学到的知识去解决实际问题。

财务与会计和涉税法律科目难度相对适中,涉税法律知识点繁琐,记忆量大!同学们在理解了知识点的基础上复习,会觉得简单许多。

从整体来讲,税务师考试难度还是相对适中的,它比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难一些,但比注会考试简单。部分考生认为税务师考试难,主要因为部分科目知识点繁杂,需要记忆和理解的知识点太多,考试题量偏大

不管是阳光灿烂还是风雨交加,在时间的流逝中,都将是成为旅程中的一部分回忆,既然选择了就得走下去,要想走的好,那么只有随时持续足够的信心和勇气,才能不断前进,寻找到更多更完美的风景。对于税务师考试而言,坚持往往最为重要!

税务师备考之路是一条非常考验毅力的路选择正保会计网校的课程学习,在老师的教导下,我们可以轻松愉快地掌握到老师已经归纳总结好的知识点,可以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学习起来更容易掌握,只要大家跟着老师的步伐进行复习备考,基本是没有问题的!>>了解2020年税务师课程

更多推荐:

【干货】2020税务师百天冲刺之干货精华 速来领取~

刷题技巧大放送!这才是税务师刷题的正确打开方式!

税务师备考余额不足!盲目刷题=浪费时间 你刷对题了吗?

2020税务师习题强化班C位出道!快来Pick属于你的老师~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