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2019年税务师证书领取时间及申领网站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13

2019年税务师证书领取时间在什么时候?怎么申请领取证书?快来了解下怎么领取证书,有关2019年税务师证书领取时间、申领网站及怎么领取证书吧。

税务师证书领取

2019年税务师证书领取时间及申领网站

1.考生于2020年4月7日9:00至2020年5月7日17:00登陆证书系统(通过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方网站登陆“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或直接登录),签署诚信承诺书,核对并填写个人相关信息,上传身份证件、学历(或学位)照片等审核资料)。

2.市税协对领证考生提交的个人相关信息进行审核。

3.中税协发布公告,通知考生下载电子证书,并公布合格人员名单。

4.中税协邮寄资格证书给考生。

税务师考生应该怎么领取证书?

第一步、网上申请

通过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方网站登陆“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或直接登录,在“证书中心”提交领证申请,按要求填写申请资料。

第二步、现场审核

现场资格审核及证书发放工作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税协具体负责。“领证须知”中所列有关资料原件也会有说明。

税务师领证审核要求主要有这些:

1、五年滚动管理周期内,税务师所有科目全部合格。

2、自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3个月内向所在地注册税务师协会申请领取资格证书(最后一科考试所在省、直辖市、自治区、计划单列市)。

只要资料属实,税务师考后审核按照要求携带以上相关资料,一般是没有问题。税务师一般考前审查严格,考后一般是检查你的学历是否属实,当然提供报名资料时一定要保证信息真实性。

取得证书后有哪些好处?

(1)税务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对税务师持证人需求非常大,纳税筹划、税务代理、税务咨询、税务顾问以及其他涉税事务的办理等工作都需要有税务师证书的人才。 

(2)大中型企业:大中型企业较为看重员工的学历学识,尤其是重要的岗位。学历不够,证书来凑,想在更好的平台发展,就需要一本证书来证明自己的能力。 

(3)咨询类公司 :咨询类的公司税务代理、税务咨询、税务顾问也需税务师持证人。 

(4)税务机关:通过税务师考试还可以进入税务机关,主要从事纳税征管和稽查等工作。本身就在税务机关工作的同学可以选择申请调换到更重要的部门工作。 

(5)培训老师。自己对税务师考试及知识熟悉,再经过一段时间的实践,丰富阅历,在税务师考试培训行业当培训老师也是不错的选择。

(6)升级当BOSS:考证前已经是经理、主管级别的学员拿下证书后不妨考虑一下自己当老板,毕竟理论知识、实践经验你都有。

距离税务师开考还剩三个多月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严格约束自己行为,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备考!税务师高效实验班五科联报送机考,学练结合,考试不慌!课程详情>>网校推出税务师打卡学习计划,每天进步一点点,自律让你变自由!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学!打卡计划>>

更多推荐:

【干货】2020税务师百天冲刺之干货精华 速来领取~

刷题技巧大放送!这才是税务师刷题的正确打开方式!

税务师备考余额不足!盲目刷题=浪费时间 你刷对题了吗?

2020税务师习题强化班C位出道!快来Pick属于你的老师~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