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备考2020年税务师考试都需要准备哪些辅导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13

2020年5月8日-8月6日,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以下简称中税协)在国家税务总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指导下,精心组织了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社会报名踊跃,共报考640475人1740707科,分别比上年增长15.36%、14.55%。那么,备考2020年税务师考试都需要准备哪些辅导书?

高效实验班

1.应试指南

《应试指南》是零基础考生的必备辅导书,适合各层次学员复习备考,这是备考不可或缺的一本书。应试指南不仅把教材的知识点做了总结,还在章节后配备了相应的习题,帮助你更好地学习和应用知识。

点击购买:2020年税务师各科应试指南

2.经典题解

《经典题解》是从学知识点到学做题的过渡,是考生的习题册。《经典题解》汇集海量经典练习题库,适合强化提高阶段学习,帮大家熟悉题型、掌握规律、提高应试能力。

建议考生第一遍学《应试指南》,第二遍学《经典题解》。从记住知识点到学会做题都有一个过程,两本书加起来能够帮助考生从学会知识点到学会做题。

点击购买:>>2020年税务师各科经典题解

3.必刷550题

《必刷550题》创新五步刷题法,刷基础、刷进阶、刷试题、刷易错、刷综合,五步刷题,事半功倍。可实现按章刷题及按题型刷题,方便不同学员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进行刷题练习。书中所涉及试题均配有详尽的答案解析,精准总结解题策略,指导学员快速掌握相关知识点。

点击购买:>>2020年税务师必刷550题

4.其它辅导书

除了以上4种辅导书之外,《模拟试卷》、《历年试题与机试题库一本通》、《考点汇编电子书》等等书籍,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进行购买。>>了解更多备考辅导书

从整体来讲,税务师考试难度还是相对适中的,它比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难一些,但比注会考试简单。部分考生认为税务师考试难,主要因为部分科目知识点繁杂,需要记忆和理解的知识点太多,考试题量偏大

不管是阳光灿烂还是风雨交加,在时间的流逝中,都将是成为旅程中的一部分回忆,既然选择了就得走下去,要想走的好,那么只有随时持续足够的信心和勇气,才能不断前进,寻找到更多更完美的风景。对于税务师考试而言,坚持往往最为重要!

税务师备考之路是一条非常考验毅力的路选择正保会计网校的课程学习,在老师的教导下,我们可以轻松愉快地掌握到老师已经归纳总结好的知识点,可以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学习起来更容易掌握,只要大家跟着老师的步伐进行复习备考,基本是没有问题的!>>了解2020年税务师课程

更多推荐:

【干货】2020税务师百天冲刺之干货精华 速来领取~

刷题技巧大放送!这才是税务师刷题的正确打开方式!

税务师备考余额不足!盲目刷题=浪费时间 你刷对题了吗?

2020税务师习题强化班C位出道!快来Pick属于你的老师~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