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0年度税务师报名人数640475!比上年增长15.36%!

来源: 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 2020-08-13
普通

重磅消息!2020年税务师报考人数出来了!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圆满结束,共报考640475人、1740707科,分别比上年增长15.36%、14.55%!

消息: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2020年5月8日-8月6日,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以下简称中税协)在国家税务总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指导下,精心组织了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社会报名踊跃,共报考640475人1740707科,分别比上年增长15.36%、14.55%。    

下阶段,中税协将在两部局的指导下,积极做好考试的各项准备工作,尤其要针对疫情形势的发展,稳妥做好各项应急处置和安全保障预案,力保考试顺利进行;拟于10月初发布考试具体方案,敬请考生关注中税协官网、中税协微信公众号和考试报名网站,同时留意中税协考试办公室的提醒短信

声明:以上内容由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公布,正保会计网校整理,如有异议,请以官网为准。

现在进入了习题阶段,大家一定要利用好网校的机考模拟系统!正保会计网校2020年税务师机考模拟系统全新上线,带你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试题内容是根据2020年税务师新大纲、新教材全新组卷,模拟真实考试环境,让大家“熟能生巧”!点击查看详情

在备考过程中,如果大家遇到什么疑问不知道如何解决,可以随时向答疑板提问,老师们都会及时提供专业解答。了解答疑板

税务师备考之路是一条非常考验毅力的路选择正保会计网校的课程学习,在老师的教导下,我们可以轻松愉快地掌握到老师已经归纳总结好的知识点,可以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学习起来更容易掌握,只要大家跟着老师的步伐进行复习备考,基本是没有问题的!了解2020年税务师课程

最后,请收好网校为大家精心准备的2020年税务师备考干货,开启你的追梦之旅吧!

点击下载税务师备考干货

更多推荐:

【干货】2020税务师百天冲刺之干货精华 速来领取~

刷题技巧大放送!这才是税务师刷题的正确打开方式!

税务师备考余额不足!盲目刷题=浪费时间 你刷对题了吗?

2020税务师习题强化班C位出道!快来Pick属于你的老师~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