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0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截止了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13
普通

2020税务师报名截止了吗?2020税务师补报名截止了,报了名的考生认真备考哦!没有报名的考生等待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吧~

360-216

2020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0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分两个阶段,一是基本阶段: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二是补报名阶段: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补报名结束后,不再受理修改申请。现在,2020年税务师报名时间和补报名时间都已截止,不能再报名了。

2020税务师考试报名费用:

1.考试费标准:每科人民币98元。

2.支付方式:使用考试报名系统支付,可用支付宝(网银)、微信方式支付。

3.支付时间: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8日24:00。

4.考试费发票:应正确填写开票信息,支付成功后,可自行下载打印电子发票。

抓紧准备资料

虽然很多小伙伴已报课学习,咱们课程赠送试题资料, 但仅靠课程题库的试题是远远不够的,9月份以后我们进入习题训练阶段,做题量要保证,及时准备一两本辅导资料是有必要的。

正保会计网校“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书,历届学员反馈还不错。同学们可以购买《应试指南》+《经典题解》搭配,若实在时间不够,也至少要备一本。

应试指南(购书入口>>)非常适合基础薄弱的考生使用,这本书把教材的知识点做了总结,章节后配备了相应的习题,帮助大家巩固知识点。

这本书内容包括考情分析及应试方法,应试指导及同步训练,易错易混知识点辨析,考情预测试题等,教材基础知识学习阶段要用这本书比较好。如果你对教材知识点理解不透彻,买这本书很合适。

经典题解(购书入口>>)非常适合做题能力差的同学,有核心考点精析及习题训练,跨章节综合题演练,机考系统题库练习,学完教材及指南的内容,再用题解训练应试能力。9月份以后需大量做题的时候特别适合用这本书。

同学们可以点击进入财会书店>>了解辅导书详细介绍及更多辅导资料。

更多推荐:

【干货】2020税务师百天冲刺之干货精华 速来领取~

刷题技巧大放送!这才是税务师刷题的正确打开方式!

税务师备考余额不足!盲目刷题=浪费时间 你刷对题了吗?

2020税务师习题强化班C位出道!快来Pick属于你的老师~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