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税务师考试科目怎么搭配报考合适?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07

2020年注册税务师考试时间为11月7日-8日,考试科目主要有《税法(一)》、 《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和《财务与会计》5个科目。

360-216

税务师考试科目怎么搭配报合适?

一般情况下,建议一年报考两科或者三科为宜,这样每个科目复习时间有保证,考试考过的几率要大一些。大家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搭配科目,要综合考虑自己的学习时间、学习能力等情况。

一年考两科:

很多考生备考税务师会选择一年备考两个科目,争取2-3年拿下税务师考试。这样选择,备考时间会相对比较充裕,复习压力也不会那么高;同时,两科两科的复习,也不会太枯燥,复习效率会更高,比较适宜。但是需要注意选择的先后顺序,一般《税法一》+《税法二》是第一年首先要过的。

一年考三科:

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实务:主要考虑到税法与涉税服务实务的联系,且税法能为学习涉税服务实务打基础,但是难度较高;优先保证税法一和税法二通过。 

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主要考虑到三个科目均是以法律相关,记忆性内容偏多,计算量相对来说较少;优先保证税法一和税法二通过。

税法一、税法二和财务与会计:主要考虑到财务与会计科目较难,能够提前学习;优先保证税法一和税法二通过。

考三科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要求考生具有一定的基础,并且时间充足,能够合理安排学习计划,安心备考。

温馨提醒:2020年税务师考试仅剩不到100天,这时候才开始报考税务师的话,建议所报科目不要超过三科。可以将三税报上(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或者只报税法一+税法二。更多报考科目搭配方案可右戳查看:>>税务师报考科目搭配建议

免费在线题库 

要想成功拿下税务师,就一定要多做题,只有做题才能检验自己是否真正掌握了解题思路。每个考生学习习惯不同,做题需求也就不同。不过,正保会计网校的免费在线题库系统可以贴心满足考生的各种需求。

网校在线题库包括机考模拟系统全真模拟题以及每日一练三大板块,每天做题,巩固基础!PS.因税务师考试为上机考试,建议考生在电脑端做题,以熟悉考试环境。

题库

点击图片进入免费在线题库系统做题

报不报课?跟不跟着老师学?可能会给大家带来截然不同的结果。所以,大家要慎重考虑自己备考的方式,选好方式才能顺利的进入到正式的学习状态中。了解课程>>

更多推荐:

税务师冲刺百天倒计时!五大实用学习工具了解一下

【干货】2020税务师百天冲刺之干货精华 速来领取~

税务师解忧杂货店开张啦!百天冲刺 你的疑问我来解决!

怎样听课效果好?可以倍速吗?三分钟带你Get听课的正确姿势!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