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0年的税务师报名截止了吗?还能报名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20
普通

2020年税务师报名时间截止了吗?还能报名吗?2020年税务师报名时间截止了,但是还能补报名!有的考生错过了2020年税务师考试第一阶段的报名,千万不能错过补报名哦!

百问百答360-216

税务师百问百答专题

2020年度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第一阶段报名于7月8日24:00结束。据统计,第一阶段报考人数510735人科次1407548科,较上年度同期,报考人数增长15.73%科次增长15.76%

根据考试报名工作计划,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还将组织一次补报名,以满足一些因各种原因错过报名的人员报名,凡在第一阶段未完成报名程序,或尚未报名的人,在此时间内可报名。补报名前,中税协将发布补报名公告,敬请关注。

2020税务师补报名入口:

税务师考试补报名入口和报名入口都是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报名人员可用手机等移动终端或电脑登录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简称考试报名系统),或在浏览器地址框直接输入网址:;登录考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2020年税务师补报名流程步骤(详细图解)

2020年税务师报名费用:

1.考试费标准:每科人民币98元。

2.支付方式:通过考试报名系统支付,可用支付宝(网银)、微信方式支付。

3.支付时间: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8日24:00。

4.考试费发票:应正确填写开票信息,支付成功后,可自行下载打印电子发票。

2020年税务师考试补报名将于7月28日开始进行,还未报名的同学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约报名千万不能再错过这次补报名了!

预约报名二维码

现在距离2020年税务师考试只剩不到4个月的时间了,每天学习几个小时可以拿下TA呢?这是一个值得研究的问题。根据以往通过率调查发现,税务师考试科目难度可以划分为:财务会计>涉税实务>涉税法律>税法二>税法一这样一个顺序。现在开始 每天学习几个小时可以拿下2020年税务师考试?

在距离考试不到4个月的时间,建议大家跟着老师的进度进行学习。课上,老师会告诉大家哪些内容需要重点掌握,哪些内容可以一带而过。有经验丰富的老师为你指点迷津,相信你的考证之旅会容易得多。网校有超值精品班 | 高效实验班 | 无忧直达班 | VIP签约特训班等诸多优质课程可供大家进行选择,帮助大家顺利拿下税务师考试!

更多推荐:

2020年税务师备考必备教辅清单来了!

都建议报三税 那三税究竟有什么关系?应该怎么学?

惊!距税务师考试不足4个月 不看教材可以吗?看什么?怎么学?

现在开始 每天学习几个小时可以拿下2020年税务师考试?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zhushu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