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税务师2020年教材各科变化率有多大?怎么用?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28

2020年税务师考试教材已经发售!>>9.5折抢购税务师正版教 变化居然高达70%!要知道,变动点=易考点

税务师学习计划表

税务师学习计划表

2020年税务师考试教材变化解读

2020年税务师教材变化及深度解读
教材变动对比
教材深度解读直播时间直播入口
财务与会计变动达30%财务与会计 8日18:00-19:00>>直播入口
税法一变动达60%税法一8日19:10-20:10>>直播入口
税法二变动达40%税法二8日20:20-21:20>>直播入口
涉税法律变动达70%涉税服务相关法律9日18:30-19:30>>直播入口
实务变动达50%涉税服务实务9日20:00-21:00>>直播入口

拿到教材后如何使用?

赵俊峰老师:要发扬推土机的精神把教材“推”一遍,每个知识点都有可能会考到,不要押宝。本着这个理念,把教材通读一遍,不留死角,遇重点、难点、疑点作好标记,不要在重点、难点、疑点上死磕硬拼,从而导致时间的浪费。要继续往下看,直到完成第一遍初读,对教材整个知识体系有个把握,对知识的轮廓有个了解才可以。

刘丹老师:现在是非常关键的基础学习阶段,这段时间大家一定要抓好,争取把基础打牢。学的过程中千万注意,不要急于求成。基础阶段只做适量的基础题就行,不要求大家做很难的题目。但是一定要把基础打扎实,尤其是原理性的问题,一定要学透。

建议大家在正式备考阶段准备一本应试指南>>点击购买 网校其它辅导书也可以,但是最起码手里要有一本辅导书,因为想要通过考试的话,题目是一定要做够的。除了老师课上讲的,我们也需要通过做题来掌握应试技巧。但是题并不是越多越好,我不建议大家疯狂地做题,只要把手里有的题利用好就行。不求量,但是质一定要上去。

这个阶段大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班型,跟着从头听到尾。>>了解课程 这个阶段是重中之重,听完课再辅助做题。参加过考试的同学都知道,做题是考试的必要环节。内容你会了但是却不会做题,那也是白搭。>>购买《经典题解》

葛瑞老师:基础学习阶段要做到通读教材+精读教材。新教材下发后,考生需要通读整本教材,清楚每一章节的内容、知识点,并作归纳总结。每学习一章节的内容就做一章节的习题,加深学习记忆,了解掌握程度。

税务师教材很厚,知识点繁琐,很多人看不懂教材,自学就浪费时间和精力不说,也找不准重点。如果在正保会计网校选一门课程学习,老师帮你提炼考点,总结重点。而不同时期学习什么内容,也能快速获取重点资料。比如2020税务师教材还没发布的时候如何学习,通过网课学习,大家能够提前结合2019年教材学习不变的章节内容,打好基本功。

网校精心为你准备的多种班型课程,适合不同基础的考生,满足不同的学习需求,考试通过更有保障。

了解课程:超值精品班    高效实验班    无忧直达班    VIP签约特训班

更多推荐:

2020年税务师教材已出!是时候把这份备考经验传授给你们了!

震撼!这份2020年税务师『备考干货』如此全面!

老杨这是要逆天吗?!税法二基础班结课了!速度太快就像龙卷风!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