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备考2020年税务师考试需要准备的资料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2-06

税务师考试科目一共五科,分别为《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及《涉税服务实务》,备考2020税务师考试需要准备什么资料?一起来看看吧!

税务师考试时间

备考税务师需要准备什么资料?必备税务师学习资料:

a.教材

网校为同学们准备2020年税务师考试用书(含教材),大家可在这里购买考试教材等资料>>

b.讲义

课程中的讲义可以打印下来,当作学习资料,上面可以做笔记,再结合网校的辅导书进行综合学习;

c.历年的试题

网校的经典题解和应试指南,一样一本足够,网校还有考前的模拟卷,可以让学员进行一下考前的模拟训练,为税务师考试作充足的准备。

致2020年税务师考生:这份超全面备考资料请注意查收!

现在提前备考,有必要买2019年税务师辅导书吗?

刘丹老师:现在是预习阶段,手里有一本2019年的教材是比较好的,如果大家不想买2019年的书,觉得浪费,那至少要把讲义打印出来,听完课以后记得看看讲义。等新书出来之后买一本2020年的新书,配上所学科目的练习册进行题目的练习就行。平时听课用老师的讲义就可以了。

在预习阶段,只用准备一本19年的书或者讲义就可以,想要听课的话,建议大家听2020年预习班的课程,也可以听19年的基础班课程。

建议大家在正式备考阶段准备一本应试指南。网校其它版本的辅导书也可以,但是最起码手里要有一本辅导书,因为想要通过考试的话,题目是一定要做够的。除了老师课上讲的,我们也需要通过做题来掌握应试技巧。

但是题并不是越多越好,我不建议大家疯狂地做题,只要把手里有的题利用好就行。不求量,但是质一定要上去。

不管是还有其它科目没有考的考生,还是计划转战其它考试的考生,接下来都要继续努力学习。而且,一旦接触了税法内容,就会发现税法知识更新换代特别快,我们不能放松,每年都需要不断地去学习新知识,这样才能跟得上税法的步伐,才能在实务里真正应用好税法。

现在听2019年税务师课程需要做题吗?

刘丹老师:不建议大家一开始就做题。很多同学一上来就想通过做题来检测自己是不是把这部分知识点掌握了,但是你可能会发现,由于你对这个政策了解得不是那么透彻,会导致做题的时候成功率不高,就会打击大家的自信心。所以,在备考前期,我不太建议大家做题。当然,你如果觉得自己掌握得特别好也可以做题,即使做了题,大家也不要因为做题结果而影响自信心就行。

在预习阶段,只用准备一本19年的书或者讲义就可以,想要听课的话,建议大家听2020年预习班的课程,也可以听19年的基础班课程。

建议大家在正式备考时准备一本应试指南。网校其它版本的辅导书也可以,但是最起码手里要有一本辅导书,因为想要通过考试的话,题目是一定要做够的。除了老师课上讲的,我们也需要通过做题来掌握应试技巧。

但是题并不是越多越好,我不建议大家疯狂地做题,只要把手里有的题利用好就行。不求量,但是质一定要上去。

税务师证书的含金量:

1、取得证书可依法进行第三方涉税签证业务;应聘税务咨询、税务顾问、纳税策划等专业职位时候,税务师证书可作为入行门槛;

2、现在开办税务师事务所需要至少3名以上税务师,有税务师证书会比别人更有竞争优势;

3、有税务师证书可享受落户加分政策,在某些城市落户,部分热门城市可享受加分。

4、税务师证书可作为晋升筹码,有些时候可以帮助老板合理交税,为企业创造利润,以此得到老板赏识。

近期,国内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的形势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弦,正保会计网校同样也一直密切关注着疫情的发展。抗击疫情时期,正保会计网校决定为湖北地区会计人士免费提供税务师“超值精品班”课程,其他地区仅需19.9元/科(原价500元/科)即可享受超值精品班,之前已购超值精品班学员可免费升级高效实验班。了解详情>> 延假期,不停学。抗击肺炎,我们一定能赢!

网校向武汉学子提供免费课程

点击图片了解详情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更多推荐:

疫情期间宅在家里坐等长毛?NO!这样学离税务师证书更近一步!

老师指导:2020税务师备考分为几个阶段?怎么学?怎么做题?

杨军老师:疫情对2020年税务师考试有影响吗?

备考2020年税务师考试各种题型的答题技巧分享

致2020年税务师考生:这份超全面备考资料请注意查收!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