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备考秘籍:税务师考试各科目答题小技巧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2-04

2020年税务师考试题型什么样的,你知道吗?因为2020税务师报考简章尚未发布,但是近几年税务师考试题型变化不大,我们可参考2019年税务师考试题型及分值分配情况。

税务师考试

2019年税务师各科目考试题型:

《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题与综合分析题;《涉税服务相关法律》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综合分析题;《涉税服务实务》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综合分析题。

税务师税法一考试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计算题、综合分析题,各个题型答题技巧参考:

税法一答题技巧1

税法一答题技巧2

税法一答题技巧3

税务师税法二考试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题与综合分析题,各题型答题技巧参考:

税法二答题技巧1

税法二答题技巧2

税法二答题技巧3

税法二答题技巧4

税法二答题技巧5

财务与会计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题与综合分析题,各题型答题技巧参考:

财务与会计答题技巧1

财务与会计答题技巧2

财务与会计答题技巧3

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考试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综合分析题,各题型答题技巧参考:

涉税法律评分扣分方法

涉税法律评分扣分方法1

涉税法律评分扣分方法2

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考试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综合分析题,各题型答题技巧参考:

涉税服务实务答题技巧1

涉税服务实务答题技巧2

涉税服务实务答题技巧3

涉税服务实务答题技巧4

涉税服务实务答题技巧5

涉税服务实务答题技巧6

2020税务师备考现在开始!免费学习资料领一波!

税务师预习计划:>>点击查看税务师各科2020年预习计划!

税务师教材变化:>>点击查看2020年税务师各科教材预测变化!

税务师提前学:>>点击查看2020税务师如何结合2019教材提前学习?

税务师备考指南:>>点击查看备考2020年税务师超全面备考指南!

税务师考情分析:>>点击查看2019年税务师考情分析及2020考情预测

税务师思维导图:>>点击查看备考强助攻——税务师思维导图

教材出来之前,怎么复习?可以利用2019年教材 先学不会发生变动的内容

可以结合2019年税务师教材,熟悉下内容,一般有很多内容没太大变化,可以先开始学部分内容,待新教材发布后,再根据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新旧教材解读,有针对性的学习变化内容。

备考税务师需要准备什么资料?必备税务师学习资料:

a.教材

网校为同学们准备2020年税务师考试用书(含教材),大家可在这里购买考试教材等资料>>

b.讲义

课程中的讲义可以打印下来,当作学习资料,上面可以做笔记,再结合网校的辅导书进行综合学习;

c.历年的试题

网校的经典题解和应试指南,一样一本足够,网校还有考前的模拟卷,可以让学员进行一下考前的模拟训练,为税务师考试作充足的准备。

近期,国内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的形势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弦,正保会计网校同样也一直密切关注着疫情的发展。

疫情可以禁锢我们的脚步,但不能击溃我们的勇气和信念。

值此特殊时期,正保会计网校决定为湖北地区会计人士免费提供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超值精品班”课程,其他地区仅需19.9元/科(原价360元-500元/科)即可享受超值精品班,之前已购超值精品班学员可免费升级高效实验班。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正保会计网校在行动!

大家可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领取或购买。同时,正保会计网校郑重承诺,所含课程、资料、服务均为正价付费课。

更多推荐:

税务师高分捷报纷至沓来!速来围观!看他们都是如何做到的?

2019-2020年易错题超全汇总!拿下易错题 攻克税务师!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 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与大家携手抗疫 共渡难关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