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2019税务师证书领取方法+审核资料要求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1-17

2019税务师证书领取方法你知道吗?需要什么资料呢?税务师证书领取方法+审核资料要求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税务师证书领取

2019税务师证书领取方法

先看一下中税协发布的关于证书领取的公告:

(一)五年滚动管理周期内,已五科合格的人员可申请领取《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证书领取事项另行公告。

(二)根据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管理便利化改革实施方案》,证书标准证件照为jpg格式,像素295×413,尺寸1寸证件照(62.5px×87.5px),大小约10KB,底色为白色。可领证的人员须按要求核对自己的照片,如照片不合标准,请于1月8日9:00起至1月17日17:00前重新上传标准照片。

满足税务师证书领取条件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前往指定地区的税务师协会领取税务师合格证书,需要先网上申请。税务师证书领取流程参考:

1、网上申请

申请网站:考试合格人员可通过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方网站登陆“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或直接登录,在“证书中心”提交领证申请。

税务师五个科目考试合格的考生,可自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3个月内向向所在地注册税务师协会(最后一科考试所在省、直辖市、自治区、计划单列市)申请领取税务师合格证书。

2019年税务师证书的申请时间为2020年4月10日到2020年7月1日。

证书申请时间

2、现场审核

现场资格审核及证书发放工作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税协具体负责,考试合格人员本人应在规定时间内携带“领证须知”中所列有关资料原件至现场进行审核,领取证书。现场审核和证书领取所在地为通过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最后一科的地区。

注:到现场进行审核,请携带与报名信息一致的学历证书原件、身份证原件、免试材料原件。

审核通过的考生可取得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税务总局监制,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

有了税务师证书以后的职业发展:

(1)税务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是税务师持证人需求最大、最迫切的雇主;

(2)拿到税务师证书的人可以在税务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企(事)业单位中从事纳税筹划、税务代理、税务咨询、税务顾问以及其他涉税事务的办理;

(3)税务机关也是考下税务师证书考生的一个好去处。

想知道税务师查分后关于成绩复核以及证书领取有什么注意事项?想考证不知从何下手怎么办?不同情况的学员应该制定什么样的备考计划?税务师合格证书怎么领?去哪领取?拥有税务师证书如何在职场风生水起吗?点击下方图片观看录播吧!你想知道的答案都在这里!

捷报来袭!五位老师总结税务师考试战况

捷报来袭!五位老师总结税务师考试战况

更多推荐:

全民“集五福”时间到!集齐这五福 召唤税务师证书!过福年!

五福来了就是年!2020年税务师五福你集齐了吗?

2020年备考税务师和注会 怎么搭配比较好?

2020年想报考多科 是一起学习还是单科集中学习?

最后几小时!2020税务师优惠最高减500!18日恢复原价!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