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19年税务师补报名能更改考点城市信息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6-20
普通

2019年税务师补报名能考点城市信息吗?能调整考试科目吗?可以。税务师报名期间报考科目已经提交若想修改,可以补报名期间进行修改科目。

报名入口

点击图片直达2019年税务师补报名入口

2019税务师报考科目一共有五科,分别为《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以及《财务与会计》,税务师五门考试科目不一定非得一次性都报考上,考生可以根据自己情况,选择合适的科目搭配。

补报名可以修改科目吗?关于2019年税务师补报名调整科目、考点城市信息修改

注册成功后,考生用户名、姓名、身份证件类型、证件号码等基础信息不允许自行修改,如需修改须下载考试报名信息修改申请表填写并发送邮件到ksb@cctaa.cn,如果修改证件号码,须将身份证照片、公安机关相关证明照片、户口本照片作为附件一并发送邮件;交费成功后,如需调整或增加报考科目、或调整考试城市,可在补报名期间登录报名网站自行调整!

关于2019税务师补报名时间等信息也来了解下吧!

2019年税务师补报名入口:中国税务师协会官网(),补报名期间会开通补报名入口,请及时关注网校陆续更新有关税务师补报名信息。

2019税务师考试补报名时间为:7月22日9:00至8月9日18:00。

温馨提示

在补报名期间内,未报名或未完成报名程序的,均可继续报名;已完成报名程序的,补报名期间可增加、调换报考科目,或更改考试城市。补报名结束后,原则上不再受理报名或信息修改申请。由于在补报名期间会开放科目调换的入口,为防止网络拥堵,还是推荐各位同学在税务师报名期间完成报名程序。

补报名入口与报名入口一致,网站如下:

网站名称

网址

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

2019年税务师补报名条件

基本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满足以上基本要求,并符合下列相应条件之一的,可报名参加2019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

(一)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3年。

(二)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1年。

以前年度考试中因违规违纪而受到禁考处理期限未满者,不得报名。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补报名时间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以上就是关于2019年税务师补报名能考点城市信息吗的介绍,请持续关注网校税务师报名频道。希望同学们能够提早报名,在一切准备就绪之后才能尽快进入到备考的学习状态中去。另外,2019年全国税务师考试报名将于6月21日截止,请抓紧时间报名!>>直通税务师报名

税务师报名优惠

>>税务师课程免费试听

自己看教材学习很吃力,不如报班学!2019税务师报名季优惠活动即将截止,同学们要抓住这个机会,赶紧报班复习!>>先领券再购课更合适!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zhushu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