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出来了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27
普通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条件有哪些?什么时候公布?准备参加考试的同学,赶快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税务师考试报名

2021年税务师考试什么时候开始报名?

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一般会在报名简章中公布,参考2020年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预计在5月左右,错过报名的考生还有一次补报名的机会。

2020年税务师报名时间: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补报名时间: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条件暂未公布,可参考2020年相关要求:

(一)基本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符合下列相应条件之一的,可报名参加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

1、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1年。  

2、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3年。 

(二)特殊情况

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的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可以报考。

零基础考生应该如何备考快速入门考试?

零基础考生虽然没有经验和知识的基础,但胜在具备一定的学习能力,更容易接收和消化新知识。

1、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报考方案,不盲目跟风

这类考生可选择一年报2~3科,两年或者三年拿证。

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实务一起考,同是关于税法内容的学习,一起备考更有助于理解和掌握。>>三税相似度解析

一年考三科有压力的考生可以先准备税法(一)和税法(二),过了以后紧接着考涉税服务实务。尽量不要间隔太久的时间,否则在学实务的时候可能需要二次复习税法(一)、税法(二)。

财务与会计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一起考,考察范围广,需要记忆的内容多。记忆能力较高的考生可以优先选择考这两门,增加考试的信心。

2、利用多种途径弥补劣势

零基础考生就像一张白纸,随着学习进度的推进,不断的给自己填充内容。税务师考试的专业性比较强,所以刚开始学的时候难免会遇到难题。经验不足,理论不扎实,就多和身边的经验人士交流,听听他们过往解决实际问题的经历。

备考税务师,不是靠嘴上说说,或是不讲章法的乱学就能轻松上岸的!根据过来的人备考经验来看,只有踏实学、不放弃,才能收获满意的成绩单!加油吧,2021年的考证人!

2021税务师新课陆续更新中,去学习>

更多推荐:

三大学习工具帮助找到学习状态@税务师考生

围观税务师各科目考试特点 找出得分秘诀

看看你符合税务师考试报名资格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