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内蒙古注税行业党委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普通 来源: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 2020-11-27

内蒙古注税行业党委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23日,内蒙古自治区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月仙主持中心组学习会。会上,王月仙强调,几年来,行业党委较好的坚持了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和党委成员的自学制度,每年都制定学习计划,根据形势的变化,每季度还要对学习内容进行调整,学习的目的性明确,学习的效果明显。

王月仙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站在建党一百周年的交汇点上,谋划了“十四五”时期的发展布局,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这是一个振奋人心的长远规划,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有今天这样的成就,国家、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才能绘就这么宏伟的蓝图。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我们一定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政治稳,民心稳,社会安定,经济才能繁荣,税务师行业才有发展。

王月仙最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把握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行业发展方向。二是坚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强化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优化服务环境。三是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加快事务所发展步伐,推动事务所强强联手,齐心协力,做大做强,使更多的事务所成为等级事务所。四是坚持执业原则,秉持职业道德,保持清正廉洁,以反面典型为教材,凭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财富,让大家过上好日子。

中心组学习讨论结束后召开了党委会,听取了党委办公室工作汇报,研究了有关党务事项,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声明:以上内容由中国税务师协会公布,正保会计网校整理,如有异议,请以官网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