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黑龙江亚太鹏盛税务师事务所认真谋划高质量发展

普通 来源: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2020-11-25

黑龙江亚太鹏盛税务师事务所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全国税务师行业“百强”事务所的经营管理经验,围绕新形势下税务师事务所如何增强内生动力、深耕涉税业务、如何开展多元服务不断提升业务质量,以及如何强化内部治理、推进事务所高质量发展等开展深入探讨和研究。董事长王丽艳和员工们一致认为:随着新税制和税收征管改革的稳步推进,国家更加重视发挥涉税专业服务组织的作用,这样好的环境为事务所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遇,我们要抓住时机加快发展,特别要推进税务师事务所高质量发展。

为实现事务所高质量发展目标,前不久,王丽艳到全国税务师行业“百强”事务所——亚太鹏盛税务师事务所考察学习,与董事长杨步湘深入探讨事务所发展方向、管理制度、经营模式及合作方式等,她深深地被亚太鹏盛富有活力的优秀团队和先进的经营模式所吸引。返回哈尔滨,王丽艳认真地向员工们传达了学习体会,同时提出精诚税务师事务所加盟亚太鹏盛的想法和建议,得到大家一致赞同。经过商谈,精诚事务所与亚太鹏盛达成共识。2020年11月17日,黑龙江亚太鹏盛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正式挂牌。

声明:以上内容由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公布,正保会计网校整理,如有异议,请以官网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