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北京2020年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考生免费核酸检测的公告

普通 来源: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 2020-10-29

全国考试安排

北京、天津安排

新疆考试安排

课程延期保障政策

材料申请

根据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关于北京考区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安排的公告》通知,北京地区考试增加一批次,变为两批次,考试时间为7日、8日、9日三天,具体考试批次、考点及考场,以准考证显示为准。并且北京地区考生参加税务师考试必须提供核酸检测证明!赶快查看具体核算机构 ↓ ↓ ↓ 

北京核酸预约

检测地点

考点健康码

行程卡

北京2020年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考生免费核酸检测的公告

根据北京市政府办公室通知,北京考区参加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考生可免费核酸检测。请考生于11月1日至5日(上午8:00-下午17:00)期间,通过指定核酸检测机构二维码(详见附件“北京考区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核酸检测机构采样点”),就近预约检测机构免费检测。考生在预约时间,持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复印件自行前往预约检测机构的采样点进行免费核酸检测。不能在指定检测机构进行核酸检测的考生,也可自费到其他检测机构(北京市卫健委公布的核酸检测医疗卫生机构)进行核酸检测。

考生完成采样24小时后,可在手机“北京健康宝”小程序—京心相助—核酸检测中,或在检测机构微信公众号平台上,查询检测结果并下载打印。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所在检测机构解决。

温馨提示:考生进入考场前须出示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因核酸检测有时效性,仅参加11月7日考试的,最早可预约11月1日检测;参加11月7日-8日考试的,最早预约11月2日检测;参加11月7日-9日考试的,最早预约11月3日检测。

特此公告。

附件:北京考区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核酸检测机构采样点.pdf

税务师职业资格评价与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0月29日

声明:以上内容由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公布,正保会计网校整理,如有异议,请以官网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